常常經過"港龍腸粉"
而且分店頗多家的
一直蠻想嚐嚐看
下班後跑去附近的"港龍腸粉"


菜單上滿滿的菜色
但是都是不乾脆的價錢
尾數1元或7元的


餐具整組看起來蠻可愛的說


空間蠻明亮的


桌上的立牌有提供吃小湯包的方法


主角上桌-叉燒腸粉
滑潤滑潤的外觀
看起來頗誘人
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but 似乎大大茶樓的略勝


蠔黃牛肉丸
這就很好吃了~
沾一點芥黃醬
吃起來濃濃牛肉香


珍珠丸子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
港龍的珍珠丸子吃起來很綿密的感覺
跟大大茶樓的紫米珍珠丸子口感有點不同
我想跟中間荸薺的量也有關吧!
但一樣蠻美味的!



波羅叉燒包
第一次吃這樣甜鹹混合的組合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哩~


在我吃到後龍杏仁冰之前
我好像看到"杏仁"
就頗想吃~
上次去大大也點了類似的甜品
這次當然也要來份"杏仁豆腐"啦!



說到港式
當然要喝一下湯品囉~
蘋果銀耳排骨湯
蘋果已經燉煮到軟軟綿綿的
一點酸味都沒有
吃起來像瓜瓜一樣
而蘋果的香氣都跑到湯裡
搭配養顏的銀耳
跟入口及化的排骨
真得很好喝~~

沒想到...
讓我覺得超級糗的
也是這一道
因為湯裡有小小的堅果類
吃起來口感不錯
所以當服務人員來斟茶水的時候
我就問:『請問湯裡這是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我"壞人臉"
還是語氣不溫和
那小姐竟然以為我要客訴湯裡有異物
嚇得她把整碗湯端去問
回來又一副很抱歉的樣子
道歉還問我要換一碗湯.還是這一份餐點就不計費
聽到的時候我整個都傻了
嗚嗚~我只想要我原來的那一碗!!!!

反正最後
我又得到一碗新的湯
喝了一碗半
但..我還是不知道裡面的堅果類是啥阿!!!!
而且我真得不是奧客
我只是想知道那是什麼而已啦!!嗚嗚~



整體上服務是真得蠻親切的
東西也頗好吃
還有煲仔飯之類的選擇
只不過...
下次去吃...
還是換個造型好了= =

港龍腸粉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TEL:04-2233-3698

點相本看其他圖片去: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PrinceJ&folder=7644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歐娜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