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2084711
P192029211  
很多女生應該很我一樣,
喜歡走走逛逛到處拍照,
拍美食、拍風景~但最愛的是拍自己啦!
但拍照最怕的就是光線不佳,
使用閃光燈又擔心過份死白,
如果有個攜帶方便~
照出來的光線又適中的捕光小物,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心動吧!

 
P192028211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是MAGIPEA自拍神圈2.0
六角型玫瑰圖騰的外盒真的是很精緻,
就算是拿來交換禮物,
不用包裝也很美麗。
而且MAGIPEA自拍神圈2.0號稱史上最強自拍補光神圈,
趕快來看看她多厲害。

P192028411

開箱可以看到MAGIPEA自拍神圈2.0本人、USB充電線和一個灰色的絨布收納袋。
自拍神圈的正面白色那一圈是20顆節能高效SMD LED燈,
還附上了玻璃化妝鏡,
有鏡子還有燈光,
隨時想補妝都很easy啊!

P192028711

 

背面是漂亮的玫瑰金,
看到這顏色女孩們一定都心情大好的。

P192029011

使用前先看一下使用說明說~
設計非常的簡單,
一個按鍵就搞定全部功能,
不用東摸摸、西按按的。

P192029111
使用上要注意的是不要靠近火源,
也不用邊充電邊開燈,
在使用時也要注意不要以強光長時間照射眼睛喔~

P192028811

貼紙貼住的地方就是電源開關、模式切換、亮度調整的按鍵~

initpintu_副本11
按一下~在開機特效後他就以柔膚白光照射,
按第二下會切換成暖陽黃光,
按第三下切換成自然黃白光,
按第四下就是關機啦!

111111  

在同一個光源下,
使用三種模式拍出來的感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柔膚白光的感覺啦!
因為我是黑肉底的人阿(掩面哭泣)
222211  

除了基本亮度外,
你也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模式下,
長按這顆按鍵,
就可以調整燈光亮度。
所以說使用上是不是很簡單阿!
上圖為三種模式的最低亮度和最高亮度的對比。

除了自拍用,
如果在餐廳裡想拍食物光源不夠,
也可以用暖陽黃光來拍,
感覺蠻不錯的。

P192028911

充電的話請使用右邊小小的Micro USB插槽,
那為啥另一旁還有USB的插槽哩?

內建1200毫安鋰電池,
只要將手機充電線接好,
就能幫手機充電,
就是小巧的行動電源阿!

P192028911_副本  
在自拍神圈夾子的中間有三顆小燈,
這是電源指示燈,
開機時會閃爍,
三顆全亮是電力充足,
電力降低燈數就會遞減了。

P191016011

充電時也可以由此知道充滿了沒有~

P192029211
夾子的部分可以夾厚度小於1.5CM的裝置,
所以像我的小I5S就很好夾。

P192029411

Sean的紅米裝了外殼後,
厚度大增,
不過也還是能輕鬆的夾上去阿~~

P192030911  

MAGIPEA自拍神圈2.0其實蠻讓我驚艷的,
本來以為用途是自拍、拍照捕光、手電筒等功能,
但是她多了貼心的小鏡子設計,
讓女孩們可以走到哪,
就補妝到那(是有多愛補妝?)
而且現在人手機用量大,
就算帶著行動電源也會有電力不足的窘境。
如果真的很急需聯絡時,
還有MAGIPEA自拍神圈2.0的電力當後援,
真的是方便很多阿!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到MAGIPEA的官網瞭解&購買喔: https://goo.gl/3Cw2Ue
偷偷跟大家說~輸入這組專屬折扣碼: SELFIELIGHT95 可以享有95折優惠喔!

================================

【臉部 防曬】四款防曬噴霧的心得推薦。來大推一下來自泰國的~Keeleys水凝緊緻美白噴霧
【臉部 保養】來自東方夏威夷的肌膚的黃金『寶柚』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Erborian艾博妍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
【臉部 保養】厚厚敷一層,帶給肌膚滑嫩好觸感。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臉部 保養】年過25的女孩們要注意的抗初老問題。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唇部 保養】長效滋潤雙唇,一支唇膏在手~保養、防曬、唇彩都搞定。韓國OURA愛茉莉26小時馬油修護唇變色唇膏

【臉部 保養】給肌膚一杯現泡好茶,以嗅覺、膚觸品茗的新體驗。茶茶乎乎 鮮泡面膜
【美睫 保養】分享~睫毛嫁接(種睫毛)後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OPI AVOPLEX 指甲專用的精華液
【美睫 指彩】美甲、美睫、美體、美容都能一次搞定,一中愛美女孩的秘密基地。穆莎美學中心(原TiTi nail魔睫美甲店)

【台中 活動】禁得起近距離檢視的美肌女神。露奇亞Ruijia-白家綺見面會
【臉部 保養】保養新概念,一週一次美麗也能省時、方便有效率。露奇亞Ruijia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家電 影音】不閃屏、智慧藍光,護眼電視保護全家人靈魂之窗。BenQ 43IW6500開箱文
【居家 用品】在家享受濃郁檜木清香的泡澡時光。壽源蒸籠木桶行
【親子 用品】促進手眼協調的音樂布蟲尺。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