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2007611
221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天氣一變如果臉有一點乾乾的感覺就會非常的煩躁?
心情也會跟著很不好,
所以這個時候像我這樣的乾燥肌膚就要開始用油啦!
每年冬季我都需要強力的油類保養品來支持我度過乾巴巴的季節,
這一回跟大家分享一下『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

P192009211

蘭花細緻的浮雕圖騰,
外盒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盒內裝著就是『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本人,
再加上一本小小的使用說明。
P192009411

盒外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是屬於無香料、無香精也沒有酒精的
所以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P192009511

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標示在盒底,
但如果開封後建議要再一年內使用完畢喔!

P192007611

再來看看『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本人吧!
是說保養品做得跟香水一樣的美美的,
光看心情就覺得不錯啦!

P192008611

瓶內精粹青春修護油呈現油水分離的感覺,
在燈光下感覺瓶內修護油有如極光一樣的迷濛~

P192008911

輕搖瓶身後,
瓶內的精粹青春修護油開始混合,
一顆顆油包水所形成的泡泡,
有如浪花中人魚公主的眼淚一般晶瑩剔透,
真的是蠻美的。

P192009711  

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的主成分是以蘭花生長點萃取、蘭花精萃、積雪草萃取、精萃鱷梨油和荷荷巴油為主,
官網上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請看
其中有提到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含最高含量的蘭胚生長點萃取,
對於肌膚活化、修護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前一定要輕搖瓶身,
讓瓶中修護精萃均勻混合後再塗抹。

以前使用油類保養品,
都是以混合的方式滴入保養程序最後一道的乳液或乳霜裡一起使用。
而『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是屬於基礎保養完成後的加強保養部分,
所以是在臉部乳液使用完後再加強的。
initpintu_副本11  

先在手臂上感受一下,
擠出來的時候有點像凝露狀的感覺,
但質地是比較流動的,
所以非常好在肌膚上推勻。
推勻的時候才會感受到那油滑的感覺,
稍微按摩至吸收後,
可以感覺到肌膚變滋潤了,
但是不會油油的。

我用衛生紙在剛剛塗抹過的地方按壓,
因為我單手拍的話~
只能拍放衛生紙在手上的狀態,
但是我真的有在手臂上擦拭,
一點油油的殘餘都沒有喔!

P192009811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趕快用在臉上吧!
先進行完基礎保養之後,
再來使用真怡蘭胚精粹青春修護油,
請大家無視我肥美的雙下巴(掩面哭泣)

P192010011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均勻搖晃瓶身後,
就粉奢侈的塗抹全臉,
然後慢慢推勻到完全吸收,
吸收的速度也蠻快的,
所以沒耐心的人兒不用擔心,
大約就臉頰畫個兩三圈而已。

P192010411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既然是加強保養,
最容易洩漏年齡的脖子也不能放過喔!

P192010711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全臉推勻至吸收後,
臉部看起來很有光澤,
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P192012411
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
看看~我有用力壓喔!

P192012511  

只有少少的油量,
是用起來吸收快速又不油膩的秋冬良伴阿!
所以說跟我一樣害怕天氣一變肌膚就開始乾巴巴的女孩們,
真的不要害怕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選擇好又適合自己肌膚的油類產品,
可以讓自己的皮膚滋潤又保水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真怡Beauteyi TW的粉絲團或是官方網站多多瞭解吧!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於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述。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臉部 防曬】四款防曬噴霧的心得推薦。來大推一下來自泰國的~Keeleys水凝緊緻美白噴霧
【臉部 保養】來自東方夏威夷的肌膚的黃金『寶柚』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Erborian艾博妍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
【臉部 保養】厚厚敷一層,帶給肌膚滑嫩好觸感。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臉部 保養】年過25的女孩們要注意的抗初老問題。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唇部 保養】長效滋潤雙唇,一支唇膏在手~保養、防曬、唇彩都搞定。韓國OURA愛茉莉26小時馬油修護唇變色唇膏

 

【臉部 保養】給肌膚一杯現泡好茶,以嗅覺、膚觸品茗的新體驗。茶茶乎乎 鮮泡面膜
【美睫 保養】分享~睫毛嫁接(種睫毛)後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OPI AVOPLEX 指甲專用的精華液
【美睫 指彩】美甲、美睫、美體、美容都能一次搞定,一中愛美女孩的秘密基地。穆莎美學中心(原TiTi nail魔睫美甲店)
【3C 攝影】美美拍照捕光補妝不求人,粉嫩玫瑰金超可愛。MAGIPEA自拍神圈2.0(內有優惠代碼)

 

【台中 活動】禁得起近距離檢視的美肌女神。露奇亞Ruijia-白家綺見面會
【臉部 保養】保養新概念,一週一次美麗也能省時、方便有效率。露奇亞Ruijia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家電 影音】不閃屏、智慧藍光,護眼電視保護全家人靈魂之窗。BenQ 43IW6500開箱文
【居家 用品】在家享受濃郁檜木清香的泡澡時光。壽源蒸籠木桶行
【親子 用品】促進手眼協調的音樂布蟲尺。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