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11  

P188007311

每次逛逢甲都會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新鮮店家,
這家位於便當街的King Juicy橘紅色的店面相當鮮明,
而且也有不少再等飲料的人客,
讓人會想要試試看阿~

P188003911  

以撲克牌老K的形象最為LOGO,
搭配上『King』這個名字,
真的讓人容易記憶。
不過側邊招牌有一點小,
我們逛完街,
飲料喝完想要再買一杯的時候,
因為媽媽我眼睛花花,
還一時找不到哩~哈哈哈

P188003411

 

門口還有這顏色豐富的飲料,
感覺蠻新鮮的。

P188004311

櫃臺上的貼心小告示提醒了各位準媽咪~非常熱門的蝶豆花飲料孕婦不宜,
之前跟大家分享11號魔法蝴蝶花茶的時候也有提醒大家,
不過蠻多飲料店少了這樣的提示,
所以不少孕婦朋友跟我說他們孕期都有喝,
真的是嚇得我一身冷汗阿!

而另一旁的King Juicy首創的『水糖果』系列,
帶著珍珠光的飲料,
感覺好夢幻喔!

P188004211

 

飲料杯上還可以選擇可愛的動物圖案,
看了心情就大好啊~~

P188004511  

飲料的部分分成鮮果汁、彩虹氣泡飲、水糖果魔幻星空、奶茶、蝶豆花、可可與茶系列
價格在$25-$69間,
以鮮果汁系列來說真的不算貴。

P188004811

點好飲料後就開始東張西望的,
可以看到流理台上蠻整齊清潔的。

P188000211

這應該是氣泡飲專用的果漿,
之前也在研究氣泡機,
也很想買一台回家,
看到這一排果漿又開始想著蒂芬妮藍的那一台阿。
P188005211

在店面後方有一間玻璃隔間的房子,
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一問之下才知道King Juicy這邊出品的果汁是這麼"厚工"(台語)的阿!

外場人員要處理果汁的時候一定要換上另外的工作服,
戴上帽子,
連在外頭踩來踩去的鞋子都不可以進去喔!
要換成裡頭專用的雨鞋,
一種以無塵室來製造果汁的概念阿~
P187098111
而後排的大冰箱裡冰著新鮮水果,
還有處理好的果汁。
果汁不會一次很多,
每天會分批處理,
確保新鮮的口感。

P187098711

處理過程都會帶著手套,
而且會接觸到的食材、用具、甚至抹布,
都會使用RO逆滲透的水清洗,
在衛生的部分很注意細節。

P188006811

在等飲料的時候發現他們家的店員弟弟還蠻可愛的,
雖然說跟第二市場老賴家的不同風格,
但這種笑起來可愛的小男生也是很不錯啦!哈哈

P188000611

 〈蘋果鳳梨$49
這一款鮮果之系列的蘋果鳳梨是店內最熱銷的飲料,
有時還會賣到缺貨喔!
以價格來說真的不貴,
蘋果味道比較重一點,
帶著鳳梨微酸,
但整體感很清爽。

不會有棉棉渣渣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
真的會想要再來一杯。

P188003111

跟別家大大不同的〈芭樂汁$39
這邊的芭樂汁非常的特別,
一般的芭樂汁不會這麼綠,
店家當然不會加色素進去調味,
而是加了養樂多系列的綠茶多酚喔~
喝起來帶著一點點養樂多的乳酸味道,
隱約的茶香不會搶走芭樂的風采,
反而讓芭樂汁喝起來更香濃的感覺,
大推薦!

P188001211

右邊氣泡飲系列的〈紫醉金迷$59
呈現奢華又美麗的漸層感,
但請放心~這是不含酒精的,
所以請安心飲用。

P188007811

葡萄糖漿搭配檸檬,
所以整體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清爽的氣泡飲搭配著火龍果、鳳梨和檸檬片,
真的是好喝又消暑。

P188001511

右邊是氣泡飲系列的〈愛戀柚香$59
是以葡萄柚為主體的氣泡飲,
跟紫醉金迷一樣呈現色澤夢幻的漸層感。
喜歡葡萄柚那種酸V酸V的味道,
加上氣泡的沖刷,
整個味蕾都清新了起來。

 

P188003011

 

左邊〈青蘋果樂園$69〉
說到這個老派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開始~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水糖果魔幻星空系列就是要有種復古的感覺,
像以前吃的糖果,
現在把液體化後用喝的。


而且這系列的飲品就是在搖晃的時候,
其中翻糖珠光粉在水波中產生美麗的波紋,

所以又稱為魔幻星空,
這款青蘋果樂園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極光阿~
好美好夢幻,
會讓你在飲用的過程中會一直想要搖晃他。

本來擔心說是水糖果,
會不會很黏膩阿~
喝起來會感覺到青蘋果糖漿的微甜,
還有薄荷的清爽,
不會甜吱吱的啦!

P188001011  

最右邊〈白玉奶茶$45〉~
奶茶系列我本來以為是使用本土常見的三花奶精,
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King Juicy使用的是韓國第一大牌的飛馬奶精。
而且也針對喜歡奶味重一點的朋友推出濃奶茶。
喝起來香濃滑順,
沒有一般奶精的味道。

白玉珍珠QQ的讓人很有滿足感,
下回會想要試試看濃奶茶阿~

而如果不愛奶精的朋友,
這邊也有鮮奶茶可以選擇喔!

P188007611  

這間位於便當街的King Juicy除了注重食材、環境令人驚艷外,
給人的感覺就是飲料不只是用喝的,
也在喝的過程中想受到視覺上的精緻感。
不管是氣泡飲還是水糖果。
就連鮮果汁也有西瓜綜合果汁這種有漸層感的果汁,
真的是一杯飲料就能有兩種享受的感覺,
下回來到便當街不妨也來杯美麗又好喝的飲料吧!

《King Juicy》
營業時間:15:00-00:00
外送專線:04-245104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0號(便當街中間處,還沒到炒麵麵包那兒喔!)
粉絲團:King Juicy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台中 西屯】碳烤牛排香氣迷人,肉質鮮嫩、肉汁飽滿,吃完會回味無窮的好味道。炫牛碳燒牛排館
【台中 西屯】逢甲夜市好吃好買好好逛。泰式香蕉煎餅、奶油啤酒、一心 素食臭豆腐&超好逛英國品牌小賣店 Natkiel 台中逢甲店(食記陸續新增中)
【台中 西屯】和可愛的查理布朗、史努比一起度過悠閒的用餐時光,甜點、咖啡、主食通通有喔!。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台中店)

【台中 西屯】0702 茶緝小組。優雅的 Sweet Emily 法式甜點
【台中 西屯】炎炎夏日非常需要來一杯清涼消暑的水果氣泡飲,7/9開幕茶會優惠多多喔!。神話呷茶

【台中 西屯】碳燒豬肋排美味多汁,搭配特製拉麵、湯頭,不能錯過的巷弄美食。武士拉麵
【台中 東區】後火車站美食~大智路上超人氣爌肉飯,小菜、湯品通通10元銅板價。蕭 大智路爌肉飯 

【親子 休閒】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可愛三麗鷗保齡球館就在後火車站喔!!。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開幕&享趣玩親子城(文末禮)
【台中 東區】價格平實、餐點種類多!炙燒厚切土司料多飽足高,若濃湯調味重一些會更好。日初輕食工坊大智店(開獎)

【台中 東區】 和可愛女僕美眉一起開心下午茶。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台中 東區】手作烤莓果乳酪塔~莓果清爽的口感在乳酪香氣中甜蜜結合。Angelmake 天使美手作甜點 
【台中 東區】一次買定好吃的日式燒果子&西式乳酪條。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