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0026611
威德in果凍是我忙碌時候的好幫手,
因為有飽足感,
又可以幫身體補充一點能量,
所以算是家中常備品。
不過有時候出門比較匆促會忘了帶,
沒想到現在威德推出了電解補給錠
趕快來試試看吧!

P190026711

威德in電解補給錠雖然沒有辦法像果凍一樣有飽足感,
但可以幫忙補充一下8種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 )
以及
鈣、葡萄糖、檸檬酸。
這些有啥瞇功效就請大家自己去查一下吧!
我不想去衛生局喝咖啡~

P190027011  

背後有詳細的營養成分標示,
一份有8粒,
每日建議攝取的量是10粒~

P190026911

會有這樣的錠狀產品是為了方便大家在運動中、工作中,
隨時方便攝取和補充,
迅速的平衡身體的電解質,
小小一包塞進隨身包包也不會覺得太重,
但一定要記得拿出來吃就是了。
P190025311

一包中有8粒,
又個別用小包裝包裹著,
避免受潮後營養變質。

P190027111

為了方便保存跟取用,
袋口有密封的設計,
這種乾淨的密封袋我通常都會留下來~裝牙線、化妝棉、棉花棒等隨身攜帶,
真的是很好用喔!(推眼鏡)

P190026311

電解補給錠是屬於比較硬一點點錠狀,
所以建議含在口中慢慢融化~

 

P190026211

除了食用電解補給錠外,
身體也要補充適當的水分,
例如一錠建議搭配50ml以上的水,
當然多補充一點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P190026011

 

像入秋之後身體水分流失的特別外,
一直喝水也還是覺得口渴,
電解質流失太多,
已經不是純喝水就可以補得回來了,
所以就算是靜態工作中也可以以電解補給錠來補充一下。
不用像發泡錠一樣要多一個發泡的時間,
直接塞進嘴裡喝杯水就OK了,
真的是方便,
又不用怕泡了又忘記喝(我最近健忘很嚴重阿,掩面哭泣)

P190025811

 

運動時身體大量流汗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
一般我跟Sean都是在家騎健身車或舉啞鈴,
偶而也會出去國小跑跑步(看當天空氣品質的狀況啦!)
隨身帶個2-3錠跟一壺開水,
就可以輕鬆補充運動中流失的電解質。

比起喝運動飲料來的省錢,
又可以減少糖份的攝取,
真的是一舉數得~~

case669-1-mi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威德in官網FB粉絲團看看,
全台灣滴小七7-11也買得到喔!
他們家獨賣,
不用去別的超商找啦! 

================================
這一篇有文末小禮物喔!
不妨來參加一下~~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5993183
================================

【臉部 防曬】四款防曬噴霧的心得推薦。來大推一下來自泰國的~Keeleys水凝緊緻美白噴霧
【臉部 保養】來自東方夏威夷的肌膚的黃金『寶柚』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Erborian艾博妍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
【臉部 保養】厚厚敷一層,帶給肌膚滑嫩好觸感。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臉部 保養】年過25的女孩們要注意的抗初老問題。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唇部 保養】長效滋潤雙唇,一支唇膏在手~保養、防曬、唇彩都搞定。韓國OURA愛茉莉26小時馬油修護唇變色唇膏

【臉部 保養】給肌膚一杯現泡好茶,以嗅覺、膚觸品茗的新體驗。茶茶乎乎 鮮泡面膜
【美睫 保養】分享~睫毛嫁接(種睫毛)後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OPI AVOPLEX 指甲專用的精華液
【美睫 指彩】美甲、美睫、美體、美容都能一次搞定,一中愛美女孩的秘密基地。穆莎美學中心(原TiTi nail魔睫美甲店)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