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11  
之前『來自星星的你』帶起了很多風潮,

韓式炸雞配啤酒,
誘人的唇彩、妝容,
當然也包含了頭髮保養~
這款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之前我還跟神秘的代購J買了一罐哩!
沒想到還沒用完,
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得了,
以後就不用擔心用完要補貨的問題啦!

P187049311

左邊是韓國版的,
右邊是台灣版的,
外觀上大同小異,
雖然早知道知道他的用途,
重點是寫中文我才看得懂~
這一罐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主要是針對受損的髮絲,
以經七種精油萃取來修護髮絲。

P187049411
背面的圖有點小小的不同啦!

P187049611

成分標示在盒上: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免沖洗的使用方式非常適合我這懶人,
說真的買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我會用的比較勤快一些些阿!

P187049711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使用的囧事,
打開包裝後我按壓了半天都擠不出來,
天吶,心想不會買到NG品吧!
結果才發現...............

P187049911

 

其實...壓頭上有一個蓋子,
難怪我怎麼壓都壓不下去~好蠢阿(掩面)

P187018111

都叫護髮油,
感覺結合這麼多種精油,

怕頭髮扁塌或是頭髮容易出油的朋友一定會很擔心,
不過實際使用過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你就會知道~免驚啦!
擠出來有點像精華液一樣的濃稠,
味道淡而清香,
聞起來很舒服。

P187018311

 

一般來說我都會抹在半乾的髮絲上,
就是先把頭髮稍微吹過之後(不要全乾喔!)再抹上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可以感覺到一抹上去好像被很迅速的吸收,
因為髮絲上沒有油油的感覺。
再看看自己的手上,
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P1870184111  

雖然說我覺得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用起來不會很油膩,
但我想怕頭髮扁塌或是頭髮容易出油的朋友可能還是會害怕,
所以建議如果你也想試試看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的話,
塗抹的時候耳朵以上的部分不要塗,
這樣可以避免頭髮扁塌或出油的問題。
一般我日常保養也是這樣塗,
除非是確定第二天不會出門,
也不會有朋友來家裡的狀況,
我才會連頭頂的髮絲一起保養~

P187018411

像我髮尾真的很容易分岔、打結的,
連續使用真的可以一改頭髮毛燥的感覺,
雖然說不能百分之百的解決頭髮打結的問題(因為我有時候會偷懶),
但在整理頭髮的時候自己也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柔順度跟光澤度有明顯的提升。

P187056311  
出門一整天,
頭髮的狀況看起來也還不錯。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不用再透過代購,
跟我一樣有頭髮毛燥、打結問題的女孩兒不妨試試看喔!

======================================================= 

【宅配 美食】口感實在又好吃手工蛋捲,七種口味選擇多,包裹整片海苔的鹹香好滋味。文 手工精緻蛋捲
【頭髮 清潔】四種草本精華活躍秀髮的生命力。清淨海自然原本草植蕙洗髮精
【身體 保養】掃除煩人汗味,清爽又不黏膩。Lafe's 純自然體香膏-浪漫薰衣草

【彩妝 眼妝】UNT全新眼妝組~濃黑、抗暈,美麗電眼的秘密武器。美美好眼技
【親子 用品】安全防蚊、味道清爽不黏膩,一罐搞定全家防蚊事。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雲林 虎尾】跟三輪車放鬆小酌,品味可口串燒、一夜干。三輪仔 串燒/酒戶
【嘉義 東區】怕辣的人也能勇敢嘗試的韓式料理~炸雞令人吮指回味、豆腐鍋五種湯頭,選擇豐富料多實在。全州 韓二石 豆腐.石鍋專門店
【嘉義 東區】復古老屋混搭平價美食,鍋燒類料多實在,和風豬排冷麵豬排大、冷麵開胃。焱鬼鍋燒專門店總本店
【嘉義 西區】嘉義排隊人氣熱門店。真材實料好好喝的源興御香屋&40年老店古早味雞蛋糕
【嘉義 水上】海產每日新鮮上桌,紅蟳米糕美味潤澤~令人回味!喜宴、尾牙都合宜。喜多多國際宴會廳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arrow
arrow

    利歐娜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