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40356
以前是手機低頭族,

晉級為媽媽之後就變成媽媽低頭族了。
低頭親餵、擠乳、哄寶寶,
再加上親餵、擠乳帶來的胸部、肩頸的不舒服,
真的好想來個精油SPA喔!

之前孕期中除了妊娠油外,
精油產品都很少碰了,
再加上除了專業的孕婦按摩外,
想要幫自己按摩舒緩一下都只能用乳液將就一下。
乳液的延展性不如油類產品這麼好,
常常按一小區塊就要用掉超多乳液的說。

懷孕末期才知道杉之秀這品牌,
他們有推出孕婦專用的精油,
真的是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孕婦用的精油,
而是杉之秀彈力美波調理精油
是哺乳媽咪也可以使用的喔!

P1840358
成分頗微簡單的,
也都是可以看得懂得。
上網稍微查詢了一下,
有些教大家自行調和UPUP精油的教學文上使用的大約也是這幾種成分的精油。
不過看到『依蘭』~
各位甄環迷應該都知道使用這款精油的時候千萬不要跟額梨帳中香一起喔!(被拖出去打)

除了一般使用在基本按摩上,
也可以燻香或泡澡。
泡澡的部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法,
如果你是放洗澡水後,
在浴缸裡倒入精油的話,
第一精油的用量會用很兇,
第二浴缸會比較難清洗。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身體清潔後,
在全身抹上一層薄薄的精油後,
再整個人泡進浴缸裡,
這樣可以用水的熱度加入身體吸收,
味道也會比較明顯,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

P1840362

開瓶後直接就可以使用了,
不過倒出精油要有點大力就是了。

P1840359

一般使用精油會擔心是否會有過敏反應,
可以先在手臂內側做一下過敏測試。
懷孕前我對精油使用都很OK,
所以懷孕後害怕體質改變,
也稍微測試了一下,
確定沒有過敏反應才使用在身體上。

先在我的手背上倒一些來試試看,
味道感覺就像一般芳療館中散發的舒服氣息一樣,
讓人覺得很有放鬆的感覺。

P1840361

稍微推勻後可以發現被吸收得很快,
而且吸收後皮膚有滋潤感,
但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P18403371  

使用說明上有寫可以加一些乳液來增加親膚性,
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加1-2滴精油,
就以我手邊現成使用的神奇乳液來搭配。

P1840338

在手心上混合之後,
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P1840381

我按摩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就是往中心點滑過去而已,
但是要每個方向都有滑到喔!

至於...我為啥會有這種東西哩?
以前上班常常都在爆怒中,
所以很需要抒壓的東西,
但以前的抒壓玩具造型沒那麼多種,
哪像現在夜市有賣老鼠、蔬菜造型的,
超商還有蛋黃哥的~
反正我想說的是...請不要用有色眼光看我的抒壓玩具(掩面)  

P1840369_副本

有在哺乳的媽媽應該都知道使用吸乳器有時候因為擠壓吸引的關係會造成胸部肌膚的不適,
像我就會覺得肌膚更乾燥,
使用一般的乳液來保養會很不夠力。
而在哺乳階段之前習慣使用的精油產品也不敢貿然的用在胸部,
所以每天晚上最後一次擠乳之後我就會使用杉之秀彈力美波調理精油+神奇乳液來按摩。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雖然胸部沒有油膩的感覺,
但為了保險起見,
我會先清洗完胸部之後在進行親餵或擠乳。

P1840339  

不要小看每天固定的按摩工作,
每天固定的按摩雖然不一定會讓你的奶量突飛猛進,
但隨著按摩後乳線越來越暢通,
擠乳的工作也能夠越來越順利、速度也會加快。
而且搭配哺乳期間可以使用的精油產品保養肌膚,
也可以避免因為肌膚上的不舒適,
讓已經很疲勞的媽媽們心情不好喔!

P1840383_副本

胸部按摩完,
我也會給自己一點點小小的放鬆時光,
把自己的肩頸稍微按摩、刮沙一下在睡覺,
真的可以稍稍舒緩疲勞的感覺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杉之秀官網或是杉之秀粉絲頁瞭解一下喔!
杉之秀複方精油哪裡找

======================================================= 
【台中 美髮】 美美做月子的準備工作,修補空洞髮絲~深層滋養的頂級呵護。Happy Hair大里店(設計師Baka)

【孕婦 雜記】2016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in朝馬~戰利品分享 & 我終於買到日思夜夢的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啦!
【孕婦 雜記】月子餐試吃&優惠評比心得。廣和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
【抒壓 按摩】孕媽咪也能安心的舒緩的孕婦按摩,讓專業手法為你解除懷孕時的不適吧!。心之悅翎 孕產婦小天地 
【孕婦 雜記】準備迎接家中第一寶-Q比的出現,大肚婆的心情點滴~(持續更新中)
【手部 保養】把粉嫩貓肉球的香味隨身攜帶的~NIKUKYU NO KAORI ハンドクリーム 貓肉球香味護手霜(貓奴勸敗文)
【親子 穿搭】媽咪們對抗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天氣的好幫手-輕巧好收納的親子輕羽絨背心。百事特童裝
【居家 手作】DIY打造浪漫聖誕居家裝飾~葡萄藤+乾燥花的可愛聖誕花圈。迷你松鼠手作工坊
【飾品 設計】一日小工匠~親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純銀戒指吧!。喬安格斯珠寶學院 Jo Angus
【香氛 精油】以瑪林老師特製的複方精油帶來正面能量,舒心、放鬆~一掃空間中的煩悶感。Mahoya靈氣精油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arrow
arrow

    利歐娜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