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說到金箔~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有高級、奢華的感覺,
在精緻的甜點上點綴上一點點兒,
瞬間質感就倍增,
如果大量的使用在保養品中哩?

P1830325

上回分享butybox 4月盒裡的加價購有一樣我很心動的~
就是村上正彥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使用過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當時對這品牌就相當有好感度,
這次終於可以奢華的來試試看了。

P1830859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村上正彥的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微導入金箔美容液和十月春女兒霜
天吶!這麼豪華的陣容,
光用看的就覺得嘴角上揚了~>//////<

P1830993

 

說到村上正彥這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當然就是金箔類的產品,
採用的是日本純正手工的『金澤箔』,
產品有搭配詳細的說明,

讓大家對於自己使用在臉上的保養成分更加的瞭解。

P1830863

 

首先先來試試基礎保養第一部清潔用的好伙伴~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
這樣看起來精緻的感覺,
可能會誤會他是一道可口的點心。
皂身帶著非常甜美的蜂蜜香氣,
說真的也會讓人口水直流,
有越洗越餓的Feel喔!

這香氣真的很驚人,
我才把她打開放在房間裡不到半小時,
房間裡就充滿這樣舒服的香氣,
聞起來好像晚上都能做個美夢似的。

P1830880

 

拿著皂沾點水在手心開始摩擦,
磨出了很多柔柔細細的小泡泡~

P1830882

甜甜蜜蜜的氣息搭配柔細的泡沫洗起來就好舒服~
我洗完是覺得滋潤不會太緊繃,
Sean是覺得清潔力頗夠的,
因為他有時都要洗兩次才比較舒爽的T字部位跟鼻翼,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一次就覺得乾乾淨淨。

P1830883_副本  

雖然非常非常的奢侈,
但我還是拿來洗了一下身體~
洗完身上淡淡的香甜味道,
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P1830845

 

清潔完畢後就要開始滋養肌膚了,
使用這一罐微導入金箔美容液
如果有搭配金箔化妝水的話,
就只要再針對自己比較在意的地方加強使用~

11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先在手上試試,
雖然感覺管口很小,
但按壓出美容液時不會感覺到可能會被金箔塞住的感覺。
美容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使用在手背上有小傷口的地方也不會覺得刺激或是有刺痛感,
感覺頗微溫和。

在肌膚上的金箔隨著手指推勻、按摩,
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
如果不是眼睛看得到的話,
以指尖的觸感是感覺不到金箔的存在~
好細緻喔!

P18308311  

使用在臉頰上~
瞬間吸收後肌膚光澤度也變得比較明顯喔!

P1830848

在微導入美容液之後,
使用這罐十月春女兒霜~
仔細研究之後發現女兒霜不僅臉部可用,
對於身體滋潤、護理也很合適喔!
  

在使用方面的建議是~因為女兒霜是屬於高單位萃取的精華,
所以使用的量不用多,
適量即可。
不過孕婦若要擦身體,請先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我是只有使用在臉部啦!

P1830996

臉部的話也有建議的塗抹按摩方式,
這種霜狀質地的搭配些許的按摩吸收會更好。

22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雖然說明中有表示可能會有濃厚的山藥味道,
但我聞起來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對山藥味道的熟悉度還需要加一點的排骨味吧!XD

整體味道是比美容液重了一點,
但不會太強烈,
所以怕香氣的朋友其實不用擔心。
塗抹開來會覺得是霜狀但質地偏油,
所以少量就可以塗抹大面積,
而且延展性真的頗不錯的。

P1830838  

PS~皮膚使用畫面照片,僅加入簽名檔或拼圖使用,為求呈現真實使用狀況,並未進行任何色彩/亮度調整~

按照使用步驟的圖在臉上進行按摩,
整臉塗抹完感覺滋潤度是頗高的,
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薄薄的滋潤度維持著。

不過針對我比較乾燥的人中部位需要塗抹兩回才會覺得不乾燥,
對於T字部位抹少一點點兒比較不會覺得負擔重。

P1830995  

身體的部分也合用,
還貼心的附上了步驟圖,
礙於我這孕婦肥吱吱的狀態,
我也就不輕易露出我的肥肉來驚嚇大家了!
不過針對胸部拉提按摩的部分我之後可能很需要,
等生完應該會很勤勞的嘗試吧!哈哈哈

P1830992_副本

 

這種精緻奢華的感覺我相信不只我愛,
應該女孩們都會喜歡吧!
在瓶身中好似繽紛的金色花瓣,
光擺著就讓人覺得舒心。
使用起來也感覺讓皮膚細緻又沒有負擔~
村上正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他們的官網多瞭解喔!(只怕會有點買的失心瘋啊X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且並未受酬,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於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述。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臉部 防曬】四款防曬噴霧的心得推薦。來大推一下來自泰國的~Keeleys水凝緊緻美白噴霧
【臉部 保養】來自東方夏威夷的肌膚的黃金『寶柚』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Erborian艾博妍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
【臉部 保養】厚厚敷一層,帶給肌膚滑嫩好觸感。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臉部 保養】年過25的女孩們要注意的抗初老問題。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唇部 保養】長效滋潤雙唇,一支唇膏在手~保養、防曬、唇彩都搞定。韓國OURA愛茉莉26小時馬油修護唇變色唇膏

【美睫 保養】分享~睫毛嫁接(種睫毛)後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OPI AVOPLEX 指甲專用的精華液
【美睫 指彩】美甲、美睫、美體、美容都能一次搞定,一中愛美女孩的秘密基地。穆莎美學中心(原TiTi nail魔睫美甲店)
【購物 美妝】洗潔劑造型Moschino FRESH小清新淡香水、適合悶熱天氣的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butybox 4月盒(文末禮)
【彩妝 唇彩】可愛紅酒瓶造型唇彩,持久不暈染。韓國Chateau Labiotte 紅酒唇釉(染唇液)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