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身為孕婦要吃得營養一些,
所以我跟Sean也買了一些參考書籍,
補強每一階段的營養。
P1810159  
(本圖拍攝於醫生娘的產前產後養瘦書一書)

懷孕到七個月的時候,
非常推薦白色食補~也就是有平價燕窩的白木耳。
除了捕肺外,

對於膠原蛋白的補充也是很棒的。
Sean一直說要煮白木耳甜湯給我喝,
雖然煮菜上已經有幾道好吃的拿手菜了,
但甜品真的不是他的強項啊!
還是讓專業的來好了。

P1800654

這家以白木耳露為基底,
目前擁有八種口味的白雪茉妮就是這階段的好幫手啦!
主打開袋即飲,
對於想喝甜湯又懶得自己動手的人來說很方便的。

P1800656

是以冷藏宅配配送到家,
所以收到後要趕快冰進冰箱囉!

P1800658

箱內還有附上粗管的大吸管,
所以說開袋後想邊走邊喝也是很OK的啦!

P1810104

八種口味除了原味外每款都來一包試試~
每包容量都是360ml。
雖然不知道袋身顏色是否有特別的意義,
還是依據顏色來拍一下:清涼綠豆、美白薏仁、香香桂花、精明花生

P1810106

另外三種是:雍容蓮子、尊貴紫米、相思紅豆

P1810150  

包裝後面每一款的營養標示跟熱量都標示的很清楚!
品嚐完七款,
我把這這七款分成兩種類別,
一種是比較清爽的,
另外一種是比較甜一些、有飽足感的。

P1810108

清爽型的~這款也是我蠻喜歡的-香香桂花
主要的感覺是白木耳露多添了一香氣。
喝起來清甜,
帶著桂花香氣,
下午來一杯真的可以一掃工作中的煩悶感。

P1810124

再來就是雍容蓮子
也是很清甜的白木耳露,
搭配上綿密蓮子和紅棗的,
清爽甜品。

P1810152  

第一次吃到花生搭配白木耳露,
是也覺得蠻新鮮的,
精明花生中的花生頗微大顆,
不輸給電腦選的喔!
而且多了點花生湯的感覺,
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P1810109

自從懷孕後我就沒有在吃過薏仁了,
所以這碗美白薏仁給Sean吃了。
Sean覺得白木耳露本身的甜味不會很高,
但加入了帶著甜味的薏仁,
整體綜合之後味道是剛剛好的,
不過會甜,
連不愛甜食的男生都可以接受,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清爽一點的四項組合~

P1810121  

再來是我覺得甜度比較高一點,
也比較有飽足感的三款。
主要的甜度都是來自於白木耳露以外的配料,
雖然跟前四款比較起來偏甜一點,
但不是死甜的那種啦!

尊貴紫米紫米的份量不小,
紫米顆粒分明,
搭配軟QQ的白木耳整體口感很不錯。

P1810158

相思紅豆-熬煮綿密的大顆紅豆,
個人是覺得加熱吃比較棒!
加熱後有點像紅豆湯的感覺~
好想丟幾顆湯圓下去搭配喔!哈哈哈

P1810154  

清涼綠豆-最近也比較少吃綠豆這種比較偏涼的食物,
Sean倒是蠻喜歡的,
偶而降降火氣的感覺也不錯。

前幾天天氣都比較熱一點,
所以下午吃的時候拿出冷藏稍微放一下就可以直接吃了。
紅豆跟紫米因為飽足感高一點,
所以我是當成宵夜吃,
放在電鍋裡悶一下大約5分鐘就可以暖暖的上桌了。

整體來說七種口味如果回購的話,
我個人會比較偏愛精明花生、香香桂花、尊貴紫米和雍容蓮子這四種吧!
比較合我的胃口啊!
而且以口感來說,
雖然白雪茉妮沒有強調是使用新鮮的白木耳製作,
但以我在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店喝過新鮮白木耳飲品的口感,
個人是覺得白雪茉妮的白木耳露喝起來很近似這樣的口感!
而且口味選擇也算挺豐富的,
推薦給愛喝甜湯或是想健康、養生的女孩們(或孕婦們)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白雪茉妮的粉絲團多多瞭解喔!

======================================
【孕婦 雜記】準備迎接家中第一寶-Q比的出現,大肚婆的心情點滴~(持續更新中)
【孕婦 雜記】2016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in朝馬~戰利品分享 & 我終於買到日思夜夢的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啦!
【孕婦 雜記】月子餐試吃&優惠評比心得。廣和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
【親子 穿搭】媽咪們對抗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天氣的好幫手-輕巧好收納的親子輕羽絨背心。百事特童裝
【居家 手作】DIY打造浪漫聖誕居家裝飾~葡萄藤+乾燥花的可愛聖誕花圈。迷你松鼠手作工坊
【飾品 設計】一日小工匠~親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純銀戒指吧!。喬安格斯珠寶學院 Jo Angus

 

【臉部 卸妝】快速卸除彩妝,給你乾淨又潤澤臉蛋兒。頌 Shong 小女孩等不及長大卸妝皂&艾草芙蓉精油沐浴手工皂
【香氛 精油】以瑪林老師特製的複方精油帶來正面能量,舒心、放鬆~一掃空間中的煩悶感。Mahoya靈氣精油   

【手部 保養】把粉嫩貓肉球的香味隨身攜帶的~NIKUKYU NO KAORI ハンドクリーム 貓肉球香味護手霜(貓奴勸敗文) 
【貓奴 日記】經歷了三位醫生才穩定下來,好的動物醫生真的很重要!。DIDI的胰臟炎治療日記~(新增醫院資訊) 
【貓奴 日記】便便危機+DIDI的恐怖攻擊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