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已經到了卸貨的倒數,
也是要體重稍稍斟酌一下的時候了,
不然寶寶沒大到,
自己反而肥的圓滾滾就非常不妙了。
最近已經忌口甜食類了,
好吃的下午茶、甜吱吱的蛋糕全部都要月子做完後再見了(淚目)

而且非常勤勞翻閱懷孕、月子書籍的Sean老是告訴我要少吃麵食,
不過麵食真的充斥在生活中啊啊啊啊啊!
不吃到也太困難了吧!
好的!此時我只好默默的打開米食煮藝的FB,
默默的下了訂單了~

12038132_10203496700018565_1583841029364387137_n

話說這間米食煮藝~就是以米為基本來進行食物的變化,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是米湯圓,
雖然色彩很豐富,
但都是以食材原色呈現出來,
讓湯圓不在只有紅色白色、包鹹料或甜料的區別,
很適合熱愛花俏,
卻不愛添加物的人兒啊~

P1800659

他們家都是下訂單之後才製作的,
如果有希望在某個時間點收到東西是可以提早訂購告知的。
冷藏的黑貓先生把東西送到家之後,
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P1800660

這回一口氣買了三種不同的產品,
等等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

11

無油水蒸蛋糕-芝麻牛奶口味(5吋,$150)
有在發落網誌或我個人FB的朋友一定會說『啥?又是芝麻?』
沒錯!當我孕吐時吃芝麻就會舒服很多,
而且以前不喜歡芝麻的味道,
現在愛的要命!
懷了Q比之後人生變得好芝麻喔~

這種水蒸式的米蛋糕是以低糖無油的方式製作的,
所以熱愛甜度的人形螞蟻可能會吃不慣。
不過對於想吃蛋糕又怕甜吱吱的朋友來說倒是很適合的!
而且不加麵粉,
對麩質過敏的人兒也不用擔心。

P1800734

每一盒的蓋子上頭都會附上原料、保存方式跟加熱方式,
要冰冰吃也OK,
喜歡有點溫度的就用電鍋加一點水稍稍蒸一下就OK了。

P1800736

 

大約蒸個3分鐘,
就可以開動了。

P1800738

蒸過蛋糕保持著QQ軟軟的彈性,
吃得到淡淡奶香搭配著芝麻的香,
不過...真的不甜!
就是很單純芝麻香的Q軟蛋糕,
對於不愛甜味的朋友真的是大大推薦~
號稱螞蟻類別的朋友可能就自行搭配個蜂蜜吧!XD

P1800740

再來就是米蛋糕系列的桂圓核桃黑糖米蛋糕(5吋,$180)了!
核桃不用我多說大家就知道是好東西了,
這種有點傳統風味的搭配,
應該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而且會受到長輩青睞的。

打開一看確實也讓人頗滿意的,
在價位不高的情況下,
蛋糕上是滿滿的料,
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P1800741

這種的覺得用烤箱稍稍烤過應該會更美味,
烤箱如果是上下火都開的話,
不要烤太久喔!
P1800742

經過烤箱的洗禮,
蛋糕的邊邊有點微酥的感覺,
而桂圓的香氣也會比較鮮明些。

P1800743

吃起來鬆軟可口,
夾著桂圓香和核桃顆粒的口感,
真的是蠻好吃的。
Sean兩種蛋糕比起來他是比較偏愛桂圓核桃黑糖米蛋糕啦!
可能跟著我芝麻吃多了也會怕吧~哈哈哈

P1800819

最後這一樣是油飯系列的~
說真的現在人不管生兒子女兒有的也都是統一送油飯,
雖然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問題,
不過...現階段媽媽自己吃是比較重要的。
這款黑豬肉鮮蔬油飯($180)冷藏放三天,
若冷凍的話可以放一個月,
不過在我手上是不可能活這麼久的啦!哈哈哈
P1800818

 

打開來就能聞到讓人滴口水的香味,
不過一定要熱一下才會能吃喔!哈哈哈

P1800820

 

用電鍋大約熱個15-20分鐘就好了,
香噴噴、料又多的油飯就可以上桌!

P1800822  

油飯真的蠻合我胃口的,
每一口都鹹香入味,
而且都吃得到料。
黑豬肉經過拌炒後,
肉雖有點偏硬的感覺(Sean覺得,可我覺得蠻OK的)

但整體的味道來說我們兩個人都覺得挺不錯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搜尋一下米食煮藝 Rice&Food的粉絲專頁,
看一下他們最近又有啥瞇新鮮的米食產品喔!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宅配 下午茶】優雅細緻的綿密享受。糖村花漾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宅配 美食】體驗丸類料理的美味變化-懶人食譜大分享。丸文食品(瑪露文)
【宅配 美食】解凍即食立馬加菜、宵夜黨好伙伴、下酒菜大推薦。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宅配 美食】夢幻、甜蜜、度假風格一杯搞定的美味爆濃系義式冰淇淋。艾思頓甜點 Ice Cotton
【貓奴日記】感人~我家四少找到工作要去上班了!。黑貓宅急便 10號紙箱的組裝方式!

【台中 北區】香醇豆漿不濾渣,營養滿分又健康;新鮮銀耳膠原滿滿,讓女孩兒越喝越美麗。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店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