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00513

今天去參加位於朝馬展覽館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展期就在2/26-2/29連續假期,
第一次參加真的有點緊張說!
首圖就是這一次的戰利品圖啊!哈哈哈

IMG_4346

首先就是要拿媽媽手冊去櫃臺換入場的票,
配偶或是阿公阿嫲都可以陪同喔~
還有一張媽咪好孕御守卡,
上頭有七家廠商可以兌換的限量優惠。
不過.....我一家都沒有兌換到ORZ

P1800530

但是集滿七家的章還是可以換紗布墊乙盒,
如果再加上消費滿$3000的話還可以參加抽獎,
不知道會不會買滿的我們還是有在努力集章。

IMG_4345  

接下來這四張就是在活動開始前需要上網申請的,
這四張也是可以兌換贈品的喔!

整個展場這樣走下來,
真的要記得哪一攤位給的是什麼贈品真的有點難,
所以就整體不用花錢就可以兌換的部分先介紹一下,
其實就是逐攤填寫問卷就可以兌換到的。
P1800514  

紗布巾就有四條了,
兩雙手套、兩雙襪襪跟一條兜兜~

P1800515  

紙巾類也有四包!

P1800520

小朋友食品的試用包、雅漾的乳液、利百代蠟筆(媽媽可能先拿來用吧!)、母乳袋、沐浴乳試用包

P1800521

 

這兩樣拿到心花就開了,
正品規格的贈品真的會讓人很開心!

P1800523

小小沙畫包、媽媽奶粉試用包、北鼻沐浴洗髮試用包,
還有這小罐但我覺得特別的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今天晚上就會拿來試用看看。
那個奶嘴扣是買東西時廠商沒有一塊錢可以找我,
所以直接給我一個,
有點受寵若驚!

22

包裝很高級的六甲村袋袋裡面倒是很普通!

11  

食物類的贈品是這些~~
=============================================
免費的講完了!
來講一下我今天的錢花在哪裡吧!!!

P1800538

這家Mamalia媽咪里啦是需要上網登記的卷才能換試吃品,
但他也有提供現場試吃~
彌月禮盒也有特價。

P1800541

填問卷就可以成為會員,
享有優惠價格~

P1800537

重點是付訂金$1000就可以拿到小獅王的有機棉嬰兒包巾喔!
所以訂幾盒金額有到$1000就可以送,
光是這包巾我上網查就要$600多了。

P1800525

而我們買了幾盒後,
除了拿到了小獅王的有機棉嬰兒包巾外,
還拿到了價值$199的小禮盒,
這樣贈品價值也都8、9百了,
感覺很划算~

P1800526  

還有因為看到廣和的大風草沐浴包要$980,
但是現場有特價$199的,
所以忍不住也買了一盒啊。

好的!今天就只有花這兩樣,
沒錯~因為有些小樣的藥品、用品類現場都沒有,
或是弄成很大包的組合包,
買起來雖然整體可能便宜,
但真的不一定用到這麼多,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而且我最想要的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也沒出現在賣場,
只好傷心的轉移陣地了。

=============================================

P1800539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網站上有公布他們目前暫停出貨,
為了等婦幼展我已經熬了好一陣子,
今天我真的不想再忍了,
所以要求Sean帶我去門市買。
查了一下離我們比較近的是金寶貝(南屯店)~

終於找到我日思夜夢的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了,
不過沒有我最想要防塵蟎的,
只好買下基本款囉!

P1800540

還買了Hugsie寶寶安撫秀秀枕套
這樣Q比出生後也可以用,
就是一舉兩得啦!哈哈哈

P1800529

也幫自己的待產包添點東西。
P1800528

結帳時當然要順便問一下媽媽手冊可以換贈品嗎?
換到小獅王一包,
有防漲氣奶嘴、安撫奶嘴、母乳袋跟濕紙巾,
挺不錯的說!

買到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我想我今晚就會很好睡了(期待搓手)

======================================

【孕婦 雜記】月子餐試吃&優惠評比心得。廣和月子餐、紫金堂月子餐、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
【抒壓 按摩】孕媽咪也能安心的舒緩的孕婦按摩,讓專業手法為你解除懷孕時的不適吧!。心之悅翎 孕產婦小天地 
【孕婦雜記】準備迎接家中第一寶-Q比的出現,大肚婆的心情點滴~(持續更新中)
【手部 保養】把粉嫩貓肉球的香味隨身攜帶的~NIKUKYU NO KAORI ハンドクリーム 貓肉球香味護手霜(貓奴勸敗文)
【親子 穿搭】媽咪們對抗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天氣的好幫手-輕巧好收納的親子輕羽絨背心。百事特童裝
【居家 手作】DIY打造浪漫聖誕居家裝飾~葡萄藤+乾燥花的可愛聖誕花圈。迷你松鼠手作工坊
【飾品 設計】一日小工匠~親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純銀戒指吧!。喬安格斯珠寶學院 Jo Angus
【香氛 精油】以瑪林老師特製的複方精油帶來正面能量,舒心、放鬆~一掃空間中的煩悶感。Mahoya靈氣精油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