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台中燈會的活動已經開跑了,
先排隊拿完大嘴猴提燈後,
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看燈啊!
這家位於三民路上的餃老闆 東北大鍋烙因為很顯目的『開胃小菜一律15元』,
被列為我想吃吃看的名單,
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P1790810

店面並不大,
不過整體看起來很簡單,
座位數也不算多。(這張是離開前拍的)

P1790779

我們到的時間用餐人是滿的,
所以小等了一下。

P1790777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參考牆面上的菜單。

P1790808

等了一會就有位置了,
小店還有提供檸檬水,
真的是蠻貼心的。

P1790776

完整菜單長這樣,
除了現吃熟食外,
也有賣生水餃跟生鍋烙,
想把美味帶回家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以上劃記號的就是我們點的餐點了~ 

P1790781

桌上提供的佐料有醬油跟醋~一般吃水餃的基本配備,
還有活生生的大蒜一小盤,
還有裝著水的小保鮮盒,
讓客人放蒜皮又不會沾手,
熱愛大蒜配水餃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貼心吧!

P1790785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煙燻豬頭皮($15),
只要15元就可以吃到豬頭皮真的是蠻令人開心的。
上頭的蔥花有點乾乾的,
說真的看到有點小難過,
不過豬頭皮煙燻的香氣彌補了這個部分的分數,
吃下去口齒留香的迷人氣息,
會讓人很想再點一盤啊!

P1790787

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內餡($55)
熱騰騰的水餃上桌,
一份10顆,
水餃整體看起來是不大顆啦!

P1790794

桌上有小張的說明~
手工水餃是以當天活體現宰的豬後腿肉搭配高山高麗菜製作的,
整體的調味算是清淡但有滋味的,
不沾醬油也可以吃出微甜的感覺。

P1790792

隨著水餃附上的醬油看起來好像很一般,
但...我稱他為暗蒜的醬油。
因為大蒜味道非常非常的濃烈啊,
喜歡大蒜醬油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醬油波棒的。
如果怕蒜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一旁還是有一般的醬油喔!

P1790798

東北大鍋烙-韭菜豬肉蝦皮餡($55)
期待已久的東北大鍋烙,
因為走進店裡時,
幾乎每桌都有一份,
感覺非嚐不可啊!

看到這金黃酥脆的外皮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P1790802  

比起一般的鍋貼要長許多~~

P1790807

以活體現宰的豬後腿肉、西螺韭菜和海蝦皮搭配的內餡,
肉的比例不會太多,
也吃不出蝦味,
但海蝦皮聽說對孕婦是好的啊!
吃起來有鮮甜湯汁的感覺,
外皮又酥脆,
可以說來此必點。

P1790789

酸辣湯($25、小)
有些店家便宜的酸辣湯料也少少,
但餃老闆的酸辣湯料真的蠻讓人滿意的,
25元就可以吃到不小塊的豬血、豆腐等配料,
味道也不錯,
CP值真的有高~

P1790797

南瓜濃湯($35、大)
感覺這麼中式的店有檸檬水已經夠特別了,
竟然還有南瓜濃湯~
喝起來奶香味重,
搭配著漂浮著的小培根,
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P1790809  

點完餐才注意這個立牌~
東北佬醬香拌麵是可怕的限量30碗狀態,
下回來再試試看囉!

=====================================

P1800550

再訪就點了東北佬醬香拌麵($85)來吃吃看~
看到辣椒本來以為會辣的,
沒想到是配色好看,
不會辣啦!怕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啦!

P1800552

強調不用葷油,
搭配黃瓜絲的爽脆,
整體感蠻清爽的。

P1800558

 

東北佬醬香拌麵還有附送一碗紫菜蛋花湯,
雖然說一碗$85,
但整體搭配起來這價位還算OK啦!

P1800560

 

東北大鍋烙-高麗菜豬肉蝦皮餡($55)
上回吃過了韭菜的,
這次來吃吃看高麗菜。

P1800561

 

跟韭菜相比,
高麗菜就比較吃得出蝦皮的味道了。
Sean覺得他兩者都蠻喜歡的,
但我個人偏愛韭菜口味的。

P1800548  

而且還有打卡送小菜的活動喔!
今天豬頭皮賣了,
所以點了海帶芽來吃。(送的小菜是可以自己挑的)
海帶芽佐著香油的氣息,
吃起來很開胃喔!
來店千萬不要忘記打卡,
不然就少吃一盤好吃的小菜囉!

餃老闆 東北大鍋烙
電話:04-22298228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1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二公休)
粉絲團:餃老闆東北鍋烙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台中 北區】蟹膏與蟹肉兩者兼得的玫瑰蟹、北海道生蠔、日本黑鮪魚,超值無菜單料理,讓你好料吃不完。本壽司sushi stores 
【台中 北區】素食朋友的健康好選擇。SubWay健行學士店
【台中 北區】黑色奇雞清爽涼補不上火,甘甜烏蔘雞美味又養生。百人奇雞大賞帝王食補進化北店
【台中 北區】澎派的羅浮火腿早餐讓你吃飽飽、新品鮮蔬起司烤餅營養又健康,再來份草莓滿滿的美味鬆餅,假日悠閒又滿足。鯊魚咬土司一中店 一中店


【台中 北區】一中 新天地商圈。價錢實惠可以吃飽飽的『嘩哈哈』&花俏可愛的『冰奇圓創意冰品』
【台中 北區】隱身巷弄中的華麗賭場風格 & 打造個人專屬口味潛艇堡 。All-in 飽庫美式餐廳
【台中 北區】一中消暑推薦。幸福手作豆花料多味美,黑糖粉圓Q而不甜膩&清爽的豆香與綿密的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加碼推薦台中公園聽梁靜茹高歌、看松鼠彈跳!

【台中 北區】讓美食饗宴與德州撲克得以兼具的輕鬆桌遊空間,打牙祭、放鬆、殺時間、窩整晚都沒問題。Raise遊戲主題餐廳
【結婚 指彩】值得三訪的美甲工作室。一中NewCity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

【購物 男裝】品牌多、空間舒適寬敞的購物空間。一中商圈 NEXTION品牌集合式店鋪
【台中 北區】香醇豆漿不濾渣,營養滿分又健康;新鮮銀耳膠原滿滿,讓女孩兒越喝越美麗。綿心醇飲濃豆漿專賣店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堤堤
  • 那一家吃到老沒問題齁~ XD
  • 噗,想太多囉!

    Leona 於 2016/03/10 21:39 回覆

  • 堤堤
  • 好吧 堤堤承認確實很容易想太多~=W= XD
  • 呵呵,台中美食這麼多,一家一家慢慢吃阿!

    Leona 於 2016/03/13 23:11 回覆

  • 堤堤
  • 真棒~ 那可以把每一家吃到翻過去 XP
  • 生完小孩都要趁小孩睡覺才有時間阿~唉
    現在帶著她也不能四處趴趴走,
    要到處吃好料要等等了

    Leona 於 2016/06/17 1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