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新的一年除了新衣、新鞋、新包外,
讓自己更亮眼加分的飾品當然也要添新品啊!
這回妝台上的新伙伴是Vacanza Accessory
來看看的Vacanza Accessory精緻好物吧!

P1790357

訂了三樣的飾品,
用紅色圓點的小紙盒仔細包裝著寄送過來~
就算直接下訂送禮也不會失禮。
這回帶回家的是黑暗女爵頸鍊帶你環遊世界長鍊迷走星球耳環

P1790356

除了商品本體外,
也有貼心附上保養須知
雖然Vacanza Accessory不是走高單價路線的,
但平價的飾品如果可以妥善保存的話,
也可以延長飾品本身的壽命。

飾品類的最好都不要帶著洗澡、泡溫泉等,
而且使用完之後使用乾淨的布擦拭乾淨再收納進密封袋裡,
可以減緩、減少褪色、變色的情況喔!

P1790355  

像我是在FB上注意到Vacanza Accessory的,
不過在他們寄來的商品上也附了實體店面的名片兒,
喜歡看過商品再購買的女孩兒也可以找時間走一趟喔!

P1790236

首先來看一下這組藍得很誘人的迷走星球耳環
雖然我本身有耳洞,
但看到美麗的夾式耳環還是會忍不住。
這組迷走星球有兩個顏色一開始蠻叫人難以抉擇的,
最後還是選了我比較偏愛的藍~

P1780777_副本1

戴起來耳朵不會不舒適,
而且大小適中還蠻符合我這小耳朵。
不過我是硬耳朵的人,
所以大約戴半天就要讓耳朵休息一下比較好喔~

P1790245

也是藍色系的帶你環遊世界長鍊
是我特意選來搭配迷走星球耳環的。
秋冬穿素面或是素色的毛衣比較多,
一個看起來有設計感又精緻的長鍊真的會很好搭配~

P1790268

而地球儀般的造型,
也很適合給小骨當作課後研習的道具啊~XD

P1780956

以我們家最專業的毛麻豆來配戴,
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他本人是不太爽啦!哈哈哈
會不會讓人聯想到MIB第一集的貓咪哩?

P1780948_副本  

天氣冷的時候搭配高領的毛衣,
帶你環遊世界的長度也不會輕易的被大領口蓋住,
深色系的衣著讓迷走星球看起來更為醒目、亮眼。

IMG_2114  

同樣的組合搭配淺色的毛衣也無違和感,
不過在日光下迷走星球真的是讓人注目的一大亮點啊!

P1790241

第一次嘗試這種Choker頸鍊
感覺蠻新鮮的。
Vacanza Accessory的Choker頸鍊中,
我在黑暗女爵頸鍊不太乖女孩頸鍊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黑暗女爵頸鍊勝出!

P1790239

雖然說是黑暗女爵
但有氣質的公爵戴起來也是挺好看的~

我們家的DIDI跟TORO真的蠻習慣當我的飾品小麻豆,
不過要提醒一下,
貓咪戴起來好看~
但真的要長時間配戴的話一定要選有安全扣環的項圈,
不然真的出事就糟糕了。
我們家的小麻豆都是拍完照就取下了來喔!

IMG_3860

有點彈性的質感,
再加上頸鍊後方可以調整長度的範圍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配戴時會讓自己的脖子有壓迫感。
戴的時候大約可以放入兩指寬度的大小,
我覺得這樣比較舒適(感覺跟項圈的配戴方式一樣啊~囧)
搭配迷走星球看起來也不錯,
這款耳環還蠻好搭配的說~

請無視偶滴白髮啊!
身為孕婦不能染頭髮,
只能放任他們了。

IMG_2158_副本

雖然Vacanza Accessory是平價路線的飾品,
但整體的看起來、摸起來的質感是挺好的,
多選幾件豐富自己的配件盒,
讓自己穿搭更多元化,
但是不會造成荷包大失血的窘境,
真的是飾品控的福音。

IMG_2160

新的一年新飾品也能帶來新的運勢,
對Vacanza Accessory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Vacanza Accessory的官網去看看(不小心會逛很久喔!)
也可以發落
Vacanza Accessory的粉絲團喔!
話說後來才注意到他們的福袋優惠,
讓我翻滾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買啊~(買福袋買出興趣了啊)

=======================================================   

22  

本篇有文末小禮物喔!
要送出的是Vacanza Accessory的飾品喔!
當然不是Leona戴過的原味飾品,
而是全新新品喔!
請告訴Leona本次介紹的三款:迷走星球、黑暗女爵和帶你環遊世界,
你最喜歡哪一款~
請在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粉絲團本文介紹下按讚+留言"我愛Vacanza Accessory,我想要(填入飾品名稱)",並tag三位好友,
就有機會抽到喜歡的Vacanza Accessory飾品喔!
得獎名單將於3/15公布&寄出!! 
======================================================= 
【孕婦雜記】準備迎接家中第一寶-Q比的出現,大肚婆的心情點滴~(持續更新中)

【手部 保養】把粉嫩貓肉球的香味隨身攜帶的~NIKUKYU NO KAORI ハンドクリーム 貓肉球香味手霜(貓奴勸敗文)

【親子 穿搭】媽咪們對抗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天氣的好幫手-輕巧好收納的親子輕羽絨背心。百事特童裝
【居家 手作】DIY打造浪漫聖誕居家裝飾~葡萄藤+乾燥花的可愛聖誕花圈。迷你松鼠手作工坊
【飾品 設計】一日小工匠~親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純銀戒指吧!。喬安格斯珠寶學院 Jo Angus

【香氛 精油】以瑪林老師特製的複方精油帶來正面能量,舒心、放鬆~一掃空間中的煩悶感。Mahoya靈氣精油   
【臉部 卸妝】快速卸除彩妝,給你乾淨又潤澤臉蛋兒。頌 Shong 小女孩等不及長大卸妝皂&艾草芙蓉精油沐浴手工皂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arrow
arrow

    利歐娜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