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身為孕婦當食慾大開後就可以假借寶寶之名開始大吃大喝,
買甜點來大吃還不用擔心被老公白眼~哈哈哈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過位於東區的午後に‧甜點‧佳,日式燒果子和乳酪條
當時的店址離我之前居住的地方很近,
但每次經過看起來好像都看不出來有沒有開。

後來經過媽媽社團團購甜甜圈,
才發現...原來午後に‧甜點‧佳已經搬家啦!!!
第一盒甜甜圈已經吃完,

再來就直接去店面補貨啦!

P1760503

午後に‧甜點‧佳搬到了永明街17號,
好在離我家也不遠。
不過因為店家以網路訂單為先,
現場的甜點以每日出爐的部分供應,
如果沒有事先預定的話,
可能會買不到想吃的甜點唷!

這樣明亮顯目的店面,
比較能一眼看出有沒有在營業阿!

P1760498

 

店裡頭布置的也很簡單,
核桃木色系的鋪呈在整個空間裡。

P1760493

店內還有可愛的小擺飾~

P1760489

 

這張是目前甜點的價位跟品項表~

P1760495  

但是.......................
因為我是下午傍晚時分過去,
這櫥櫃裡的通通賣光光了!賣光光了!賣光光了!
OH~NO!!!!!

P1760491

 

好在甜甜圈本人是我早就預定好了,
不然空手而歸真的會哭哭阿!

P1760490  

檯面上還有手工餅乾一盒$45,
跟僅存的乳酪條兩條,
順帶買了一盒回家!

 

P1760492

 

現在買甜點還可以集點加購可愛的擺飾喔!
至店面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累積一點,
集滿2點免費送小豬存錢筒乙份,
也可以直接購買喔!

P1760494

集滿5點就可以加價購很可愛的糖果罐阿~~
真的是放糖果的喔!
從右至左+100元Q版聖誕老公公糖果罐、+150元可愛雪人糖果罐或雪人全家福糖果罐 ;
最左邊最大的是集滿10點+300元送禮物聖誕老公公糖果罐。
感覺放一個在家~
會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P1760497  

在一旁的小桌上還有可愛的兔子糖果罐,
不過這是非賣品吧!
沒有列入活動喔~~~

P1760508

 

帶著戰利品很開心的回家啦!!XD

P1760551

 

先來說說這組綜合菓子甜甜圈($330)吧!
一組有8入四種不同的口味,
不管要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不錯。
而且如果喜歡多一點變化的話,
還可以以四入的甜甜圈搭配手工餅乾,
這樣一組價格,
拿來送禮也實惠。

另外一提他們這款的禮盒我有留下來放東西,
大小適中~
拿來放紙膠帶跟針線、繡線等小物好放又好拿的~~

P1760518

外盒上貼上封條、保存期限,
跟保存方法~~
冷藏保存7天,
冷凍保存15天。
也有對於嚴選的原料也標示了出來,
使用金磚發酵奶油、日本明治製糖、新鮮雞蛋和日本昭和蛋糕粉
這也是我為啥會想要買他們家產品的理由阿!

P1760520

 

打開了就是八顆可愛的甜甜圈兒了!

P1760522

 

口味的部分有蔓蔓果子甜甜圈靜岡抹茶果子甜甜圈巧克力果子甜甜圈蜂蜜檸檬果子甜甜圈四種~
每一款的成分跟原料都標示的很清楚喔!

P1760525

 

下午茶時間來上一份~
四種不同色調,
是不是看起來很賞心悅目阿!

P1760831

一口咬下去~
上層有點脆度的巧克力層和棉軟的甜甜圈本體,
帶給人甜蜜的好滋味~
而且每一款除了甜甜圈本體外,
可是有『內涵』的喔!

像這款蔓蔓果子甜甜圈就加入蔓越梅果肉,
在甜蜜中加增了酸甜的口感。

P1760832

 

香醇的巧克力果子甜甜圈黑巧克力上灑著堅果粒,
而內餡使用大顆的核桃顆粒,
兩種不同的口感,
讓喜歡堅果和巧克力搭配的人吃起來美味又滿足。

P1760523  

手工餅乾的口味有黑糖抹茶、洋蔥和芝麻三種,
這次買的是芝麻口味的。

P1760528

 

芝麻酥餅乾($45)
小小一塊~
可以看到黑白芝麻密佈在餅乾上,
咬下去~芝麻的香氣在咀嚼中慢慢的散發出來,
是熱愛芝麻口味的朋友不能錯過的阿!
整體味道是比較偏甜一點點餅乾,
很適合搭配茶類或是牛奶之類的。

話說我以前沒那麼熱愛芝麻類的食品,
在懷孕後口味卻有點改變了~
可能是我們家Q比覺得媽媽白頭髮太多,
讓我多吃一點補一下吧!哈哈哈

P1760515

之前吃過了午後に‧甜點‧佳的乳酪條的原味、檸檬、黑嘉栗、靜岡抹茶和玫瑰蔓越梅口味,
這次現場只有檸檬跟芝麻兩種,
芝麻應該是新口味阿!

檸檬口味的乳酪條跟之前吃起來也不一樣了!
在乳酪條的表層加入了檸檬皮,
吃起來更添香氣~

而芝麻口味真的很濃郁,
每一口都可以嚼到芝麻粒和芝麻香,
看來下也可以列入購買清單了。

現在是草莓的季節~
有4吋草莓塔和北海道生乳草莓蛋糕,
下次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
地址:台中市東區永明街17號
電話:0980-498689、04-22132293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團:午後の甜點 佳 チーズ デザート 製造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台中 東區】好角子不賣餃子,披薩烤餅上層香濃滑順、餅皮酥脆的雙重口感好美味。好角子May-Ga料理廚房  
【台中 中區】蘇格蘭蛋佐義大利麵口感豐富、照燒雞排青醬義大利麵酥脆可口,在復古磚牆、懷舊氛圍中享受美食與現場演唱的浪漫氣氛。紅磚餐廳
【台中 中區】紮實麵功特製手桿麵、麵疙瘩搭配清爽湯頭,美味無負擔;香醇酒香醉雞、創意日式大阪炒飯令人回味再三。譚家手工麵疙瘩 (開獎)
【台中 東區】泰式美味新菜登場,來趟味蕾的曼谷之旅。鯊魚咬土司大智店
【台中 東區】 和可愛女僕美眉一起開心下午茶。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台中 東區】手作烤莓果乳酪塔~莓果清爽的口感在乳酪香氣中甜蜜結合。Angelmake 天使美手作甜點
【台中 東區】價格平實、餐點種類多!炙燒厚切土司料多飽足高,若濃湯調味重一些會更好。日初輕食工坊大智店
【台中 東區】後火車站美食~大智路上超人氣爌肉飯,小菜、湯品通通10元銅板價。蕭 大智路爌肉飯
【台中 東區】一次買定好吃的日式燒果子&西式乳酪條。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

0125 肉骨分離。新時代咖啡舞和風洋食
【食記】平價美味。公益路山東餃子館、鼎高段素食餐廳
【食記】旱溪旁的人氣臭豆腐。臭霸王臭豆腐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