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nitpintu_副本-001  

雖然人家說懷孕很多人都愛吃酸,
但那種太酸的東西其實我是不太敢吃。
不過最近愛上了茄汁口味的食物,
像Sean炒的番茄蛋就讓我很下飯阿。

不過總不能天天番茄蛋吧!
這樣也會膩味阿~
所以廚房多了幾罐好幫手,
讓我不知道要吃啥時可以速速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又不容易反胃。

1P1730926-001

義大利Agnesi番茄麵醬系列光是紅醬就有六種口味,
也有青醬類的選擇~
味道上不同,
讓同樣都是紅醬卻也能呈現不同的風味阿~
這次選擇的是Agnesi拿波里番茄義大利麵醬、Agnesi拿波里番茄義大利麵醬和Agnesi辣味番茄義大利麵醬!

1P1730929-002

Agnesi的麵種也很多,
竟然有22種哩~~~
真是熱愛彎彎曲曲麵條人的天堂,
這次帶回家的是Sean很愛的螺旋麵,
我喜歡的筆尖麵和蝴蝶麵。
有人偏愛直麵,
但我總覺得有時花俏一點,
用餐時也多點樂趣阿!

1P1730931-003  

不過直直的麵條還是不能少,
這極細的天使髮絲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嘗試阿~~

1P1730482-001

 

先拿出可愛花俏的蝴蝶麵,
Agnesi麵麵們的成分都很簡單,
只有杜蘭小麥麵粉、水~

煮法建議是~將水煮滾後放入少許鹽與義大利麵,煮約12~14分鐘,將水瀝乾 後即可依個人喜好搭配適合醬汁食用。(100g義大利麵建議搭配1公升的水烹煮)
不過我的習慣是將麵與麵醬類分開調裡。

1P1730484-002

 

再來就是這一餐調味的主角~Agnesi義大利番茄鮮蔬義大利麵醬
打開真的有聞到蔬菜的味道的感覺阿!
皆下來準備好材料,
就可以準備來一盤義大利番茄鮮蔬義大利麵囉!

<<義大利番茄鮮蔬義大利麵>>
首先先準備好以下食材~~(附註購買資訊)
玉米筍、花椰菜、洋蔥:建功市場
得米得 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德米得有機生活館粉絲頁德米得有機生活館商城
Agnesi拿波里番茄義大利麵醬、Agnesi 義大利蝴蝶麵:家樂福&廣紘國際

1initpintu11-001  

第一步~把義大利麵煮熟、把煮麵水留下~煮麵部分請參考這篇
第二步~使用橄欖油熱鍋,先把洋蔥放下去爆香,再放入洋菇跟花椰菜稍稍拌炒。

第三步~加入煮熟的Agnesi 義大利蝴蝶麵些許煮麵水和Agnesi義大利番茄鮮蔬義大利麵醬拌炒,再蓋上鍋蓋稍微把蔬菜燜熟,調味攪拌後就OK囉!

1P1730497-003

 

雖然自己加進去的蔬菜沒有很多,
但使用了Agnesi義大利番茄鮮蔬義大利麵醬
整體感覺好像是紅醬裡加了多種蔬菜慢燉而成的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舒服喔!
而且因為我有使用Agnesi義大利義大利麵醬當麵包抹醬,
裡頭真的有塊狀的番茄,
不用自家加番茄也能吃到番茄本人喔!
蝴蝶麵只要煮的時間掌握好,
麵條Q彈,
裹著味道舒爽的醬汁,
真的很開胃!

1initpintu22-001  

如果想換換口味,
可以來個懶人濃湯麵喔!!!
只要來個湯包+Agnesi 義大利筆尖麵和蔬菜,
也很簡單喔!

<<濃湯義大利麵>>
首先先準備好以下食材~~(附註購買資訊)
紅蘿蔔、花椰菜、洋菇:建功市場
得米得 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德米得有機生活館粉絲頁德米得有機生活館商城
Agnesi 義大利筆尖麵:家樂福&廣紘國際
康寶濃湯包:全聯

第一步~把義大利麵煮熟,煮麵部分請參考這篇
第二步~用湯鍋呈水煮開,放進濃湯湯包粉。湯粉攪拌均勻後,把比較難熟的紅蘿蔔先放下去悶一下,再放入花椰菜跟洋菇。
第三步~加入煮熟的Agnesi 義大利筆尖麵,再蓋上鍋蓋稍微把蔬菜燜熟,調味攪拌後就OK囉!

1P1730539-001  

這一道我非常推薦用筆尖麵來搭配,
因為筆尖麵中間的空隙會夾帶一些湯汁,
QQ的麵中有湯,
吃起來整體味道很棒。

而且一道就搞定了主食跟湯,
你說是不是懶人料理哩~XD

177-001

義大利Agnesi番茄麵醬系列和義大利麵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料理外,
也可以用運在麵包上喔!
義大利麵麵包、土司小披薩、捲捲麵起司小夾心,看作法
吃起來義式口感,
但又新鮮特別~~

1initpintu_副本-001

 

一般來說很少吃細麵條的我,
對於天使髮絲義大利麵還蠻訝異的~~~ 
雖然細,
但是口感Q彈~
不管是搭配麵包做成義大利麵麵包或是清炒義大利麵看作法
吃起來都很美味~

跟我一樣喜歡紅醬多種風味又熱愛這些花俏義大利麵的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看Agnesi義大利番茄麵醬系列和義大利麵~
而且購買也很方便~微風超市、Sogo超市、新光三越超市、City Super超市、Jasons超市、大樂、Hola、松青、愛買、家樂福、惠康和廣紘國際網頁都買得到!
像我家離家樂福近,
吃完補貨就很容易阿!哈哈哈

=====================================

【食記】 物超所值的日式美味。豐之味-日式咖哩、蛋包飯
【食】假面的告白。Perfume Dance_跳舞香水-義大利麵、蜜糖吐司
0820 法國兔陪你喝午茶。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台中 北區】湯底多樣、堅持手工製作。豬太郎手作豆花工坊
【台中 北區】素食朋友的健康好選擇。SubWay健行學士店
【台中 北區】黑色奇雞清爽涼補不上火,甘甜烏蔘雞美味又養生。百人奇雞大賞帝王食補進化北店

>【台中 北區】一中 新天地商圈。價錢實惠可以吃飽飽的『嘩哈哈』&花俏可愛的『冰奇圓創意冰品』
【台中 北區】隱身巷弄中的華麗賭場風格 & 打造個人專屬口味潛艇堡 。All-in 飽庫美式餐廳
【台中 北區】一中消暑推薦。幸福手作豆花料多味美,黑糖粉圓Q而不甜膩&清爽的豆香與綿密的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加碼推薦台中公園聽梁靜茹高歌、看松鼠彈跳!

【結婚 指彩】值得三訪的美甲工作室。一中NewCity 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
【購物 男裝】品牌多、空間舒適寬敞的購物空間。一中商圈 NEXTION品牌集合式店鋪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