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  
聽說SOGO樓上開了新的旋轉壽司,

雖然吃過了點心,
還是想要來嚐嚐鮮阿~

走到廣三SOGO14樓很容易就可以發現藏壽司的位置~

往這兒走就可以走到入口處啦!

人多的時候需要領取號碼牌等待候位~

雖然是下午時段但是用餐還是要等一下喔!

等輪到號碼的時候會叫號、帶位。

因為他們壽司的蓋蓋拿取方式跟我們一般熟悉的爭鮮不同,
所以會有服務人員介紹,
並且拿模型讓大家都試拿看看,
以免遇到想吃又拿不下來的窘境阿~

下午茶時段還是有些客人~

一般的座位都是這樣四人座的,
也有比較大桌一點的。

座位旁的櫃子上有杯子跟小醬料碟子
要自取喔!

桌上上傢私(台語)很多阿~
吃茶碗蒸的小湯匙、薑片,
這兩項在爭鮮都是在轉盤上跑的,
想要拿薑片又要把夾子放回去真的要捉好時間阿!
不過在藏壽司就不用了,
自己的桌上就有小罐子,
想吃就夾不用緊張。

1P1710349-001  

薑片是屬於比較厚一咪咪的~

看將太的壽司裡有提到山葵是壽司畫龍點睛的重要部分,
連磨的方式都可以引發不同程度的香氣。
不過山葵真的一般大家不會想自己買來磨啦!哈
在藏壽司可以吃到整支山葵磨的生芥末,
感覺好酷喔~

茶水的部分不是茶包喔!
而是這種粉末茶,
之前去日本時有喝過,
大約兩小匙沖一杯,
茶香淡淡的,
我還蠻喜歡的~

這一排我都沒用到,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鹽、七味粉跟柚子醋。
本來想說要七味粉幹嘛哩?
原來這邊有賣拉麵類的產品,
難怪有提供。

這邊的軌道有分上跟下,
下頭是一般餐點的迴轉軌道,
而上排是各桌單點的軌道,
照片中就是我們點的茶碗蒸到站的時候。
哪一桌點的他就是停在哪一桌,
經過其他桌的速度超快,
別人想要攔胡是沒辦法滴!

這邊大約是一盤$40,
不過軌道上也會有比較價貴的壽司。
像松葉蟹就是一貫壽司$80,

所以底下會有兩個盤子~

1P1710382-036  

有些一些菜色是不會出現在菜單上的,
也不會在軌道上轉來轉去的,
所以要運用桌旁的平版來點餐~
別看頁簽只有七種,
每一種裡面都還2-3頁不等哩!
只要選好菜色跟數量,
他們就會經過上方的軌道飛奔到自己的桌前囉!

話說這邊除了壽司之外,
還有拉麵、炸薯條、天婦羅、甜點、點心類的餐點,
如果身邊有小小孩吃不慣壽司的話,
也不用擔心他們沒有東西吃喔!

1P1710343-010

壽司基本款玉子燒當然要來一份,
可以發現他們的醋飯比例上比較少,
而且可能為了要在單點的軌道上高速奔馳,
所以飯是比較黏稠一點的。
吃起來中規中矩的,
很OK~

1P1710352-001  

再來這就有點特別了,
有些朋友可能不敢嘗試吧!納豆軍艦
喜歡納豆味道的朋友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很不錯,

1P1710434-021

 

喜歡螃蟹的我看到這松葉蟹也是很開心的啦!
雖然一貫要$80,
但我跟Sean還是一人吃了一盤。
蟹肉微甜還有點Juicy,
沾上一點點的山葵和醬油,
味道更是鮮甜阿~

1P1710437-023

蒲燒鰻魚
雖然表面醬汁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吃起來味道濃厚,
滿足感極高~
Sean說吃下這盤就回不去.....爭X了,
因為多了10元,
但是味道的層次很不一樣阿!

1P1710426-002

炙烤蒜香鮭魚~
真的是口感非常濃郁的一道,
炙烤過的鮭魚上淋了帶著點洋蔥口味的醬汁,
讓鮭魚的香氣整體棉軟的在口中融化。

1P1710427-003  

飯的側邊也有焦焦感,
是鍋巴飯的概念嗎?XD

1P1710385-034

柳葉魚卵壽司
我都有點糊塗了,
這到底蝦卵還是柳葉魚卵阿!
不過當醋飯的比例變少了,
更能在比較沒有飯粒干擾的情況下享受魚卵的味道了。
加點山葵,
味道真的更棒~

1P1710393-004  

和風炸雞$90~
整體來說餐點都讓人滿意,
只有這一道的份量讓我覺得小小空虛。
雖然味道不錯啦!
但份量真的讓我小桑心~
1P1710355-013

茶碗蒸$60~
為了怕燙手或打翻,
所以取用茶碗蒸的時候要把整個拖盤一起拿下來喔!
整碗份量頗大的,
味道也很鮮甜~

1P1710379-002  

只是料的部分我只挖到豬肉一大塊,
然後就沒有了。
雖然料很少,
但味道真的很棒啦!

1P1710405-001

吃完的空盤投入桌上的餐盤孔,
記得剩菜不要丟進去喔!
這樣方便計算餐盤數量,
還可以順便玩扭蛋抽獎哩~

1P1710407-015

投滿五個盤子就會開始轉盤遊戲~

1P1710410-016

經過可愛的動畫後,
就會知道有沒有中獎啦!
我們投了10盤,
第一次是...失敗!!!

1P1710441-001  

第二次就抽到可愛的扭蛋一枚啦!
聽台北的朋友說,
台北的扭蛋是壽司造型的說,
我是比較愛壽司造型的啦!

 

看一下扭蛋的動畫吧!!!

1P1710445-026

開幕期間在粉絲團打卡、放上餐點照並留言,
當次消費就享有9折優惠哩!
超棒的~

1P1710444-025

分享到個人頁面的話,
還可以到13樓換咖啡,
因為我們剛好不想喝咖啡,
所以這部分就沒兌換了!

 11940284_1142018769160334_1749001490644137358_o  

(此圖擷取自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粉絲團頁面)
新的扭蛋活動即將開跑喔!
活動期間:9月23日~11月11日

在這段期間消費有機會得到くら寿司限定HELLO KITTY扭蛋!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扭蛋為隨機贈送不可挑選。敬請見諒。中獎為機率問題,如未中獎還請見諒。

看到這麼可愛的扭蛋,
我想我們9/23之後應該會很常報到吧!哈哈哈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
官網:http://www.kura-corpo.co.jp/
粉絲團: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1P1710446-001  

PS:APP預約-可預約當日起算15天內用餐


=================我是菜單,請參考=================

1P1710337-006

1P1710338-007  

102-001

101-002      

=======================================================
【台中 中區】蘇格蘭蛋佐義大利麵口感豐富、照燒雞排青醬義大利麵酥脆可口,在復古磚牆、懷舊氛圍中享受美食與現場演唱的浪漫氣氛。紅磚餐廳
【台中 東區】泰式美味新菜登場,來趟味蕾的曼谷之旅。鯊魚咬土司大智店
【台中 東區】 和可愛女僕美眉一起開心下午茶。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台中 東區】手作烤莓果乳酪塔~莓果清爽的口感在乳酪香氣中甜蜜結合。Angelmake 天使美手作甜點
【台中 東區】價格平實、餐點種類多!炙燒厚切土司料多飽足高,若濃湯調味重一些會更好。日初輕食工坊大智店
【台中 東區】後火車站美食~大智路上超人氣爌肉飯,小菜、湯品通通10元銅板價。蕭 大智路爌肉飯
【台中 東區】一次買定好吃的日式燒果子&西式乳酪條。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

0125 肉骨分離。新時代咖啡舞和風洋食
【食記】平價美味。公益路山東餃子館、鼎高段素食餐廳
【食記】旱溪旁的人氣臭豆腐。臭霸王臭豆腐
=======================================================

提醒一下~這篇有文末好禮!文末禮是市價$2100的CLARINS克蘭詩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200ml正品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2025857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okloaiwl
  • 要帶多少錢才夠吃阿?
  • 這就要看個人食量囉~~

    Leona 於 2016/01/14 1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