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  
本來以為膠囊旅社就是簡單提供一個睡覺、洗澡的地方,

不過NEOSOHO讓我整個大改觀。
親自來住過一晚之後發現~NEOSOHO不只是個旅的好幫手,
也是出差朋友中途休息的好地方,
但我真的覺得不管住宿與否都可以來一趟NEOSOHO
來看看我為啥會這麼覺得吧!

1P1700108-001

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台北車站附近,
從台北火車站到新光三越旁的館前路,
找到星巴克就能找到-NEO SOHO了!
這一區生活機能佳,
不論是對旅客或是在地人來說買東西、吃東西都非常方便。

1P1700110-002

在大樓前的玻璃門上有他們的資訊,
NEOSOHOBooking.com訂房網站評分有8.2的高分!
而且食尚玩家的天團-浩角翔起有介紹過,
真的會讓人非常期待。

1P1700111-003

搭乘大廳電梯到八樓,
一進門就看到電視上NEOSOHO詳細的介紹,
位於電梯前的等待座位上也備有愛心傘(借了記得要還回來)地圖和免費的礦泉水,
從這個地方就感覺到NEOSOHO的貼心,
不過想不到他們的貼心之處還不僅這樣而已阿!

1P1700197-007  

色彩繽紛帶著年輕俏皮感的櫃臺,
櫃臺後方還有不同國家地區的時間,
想來這邊國外的旅客也不少吧!
這邊的個旅商務艙是男女分開、﹑一人一艙,
所以每一位入住的人客都要到櫃臺進行資料登記。
登記入住後服務人員會稍微導覽一下整區環境,
然後帶你到專屬的商務艙。

199-001    
確認入住後會拿到一張房卡,
因為住宿、盥洗區域是男女分開,
所以女生的住宿區要刷卡才能進去。

要進自己的商務艙時門口也要刷卡才能開門,
而入房後的電源也要靠他了!
男女分開住而且加上門禁管制,
真的是女孩們一個人來住也能放心的睡覺阿~

1P1700112-001
先介紹一下晚上睡覺的地方吧!
走進女孩們的住宿區,
可以看到一間一間獨立的區域。

1P1700124-004

刷卡開門後這一區就是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啦!
一個人可以睡的大小,
有點像沙發的感覺~
桌底、床底都有空間,
所以行李箱、脫下來的鞋子都可以暫時收納進去。

1P1700126-001

來看看桌上的小空間吧!!!
左邊一整排的延長插座
不管你要充手機、平版、相機、電腦都OK。
檯燈這一點對我個人來說是真的很加分,
因為外出如果想看看書或使用電腦,
有檯燈的照明閱讀會比較舒服。

如果是護照或是一些小型的貴重物品,
桌上還有保險箱可以鎖~也太周到了吧!

1P1700127-001  

而女孩們出門早起也要打扮或化妝,
本以為要在浴室站著梳妝打扮,
沒想到房間內也貼心的備有鏡子喔!
133-001

再來這一包很重要,
一個籃子裝著盥洗包、毯毯跟浴巾~
只要使用商務艙23小時以上的人客,
可以使用到盥洗包(含浴巾、牙刷、梳子、耳塞、眼罩、拖鞋),
還有休憩包(睡覺小毯毯)

住24小時也不過才$988!!!真的覺得好俗(便宜)!!!!

1P1700138-001

放好行李就到浴室去一探究竟,
途中發現這一區大型行李的寄放區,
太大的行李也可以暫放於這裡喔!

1P1700164-005  

浴室感覺很寬敞明亮,
洗手台的數量也不少。

1P1700165-006

有提供吹風機、燙衣板(不過沒有看到熨斗)~

1P1700153-001  

很多女孩每天都需要的全身鏡跟體重機都有,
真的是太瞭解女孩們的心思了!!!

166-001

洗澡的區域每一間都是乾濕分離,
所以可以先在座椅區放置要換上的衣物,
進淋浴間洗好澡、擦乾身體後再出來穿上乾淨的衣物,
不好意思在公共空間照全身鏡的朋友,
也可以在洗澡的小空間裡偷偷的照喔!哈哈哈

155-001

淋浴間中備有大罐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外頭的公共區域還備有棉花棒、牙膏、沐浴泡棉、浴帽、、卸妝油、洗面乳~
東西真的是非常的齊全阿!!!

1P17001581-001  

這浴帽真的很有趣,
看起來很像鬆緊帶,
拉開就變成浴帽了,
第一次看到~好有趣喔!!!

122-002

廁所的部分竟然是....免治馬桶!!!!!!!!!(大驚)
說真的越逛下去越覺得誇張,
這裡不是應該很簡單嗎???
收這麼少的錢,
怎麼提供這麼好的東西!!!
不可置信阿~(孟克吶喊貌)

還有馬桶坐墊+酒精消毒液,
一旁也還有可以洗馬桶的小蓮蓬,
就算有潔癖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安心使用了!

更讓我傻眼的是...廁所也有專屬wifi~
真的是洞悉現在人不滑手機會便秘的心情阿!

111-001  

 整個盥洗區域的後方是洗衣機跟烘衣機,
一旁還有提供洗衣粉ㄟ!!!
原來放在房間的小紅籃是拿來洗衣服用的阿!
不知道為啥,
我有一整回到大學時住宿生活的感覺!哈哈哈

逛到這裡...我已經對這裡超值的程度感覺的很驚訝了,
沒想到還有阿.... 

1P1700191-004

走回大廳,
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布置。

1P1700192-001

一旁的小客廳看起來很舒適,
前面上點綴著是3D的立體畫作ㄟ!(驚)
電視那邊竟然...有Apple TV可以玩~啥瞇!!!

一旁還有健身車可以使用,
根本就是附近美食吃太多的話,
回來可以騎一騎消除罪惡感吧!哈

1P1700249-001  

旁邊的飛鏢機是要付費的,
一般時段一次$20,
Happy Hour 12:00~19:00一次$10,
如果要連線跟空手對戰一次$30,
下午時段就一直看到有人在挑戰。

1P1700166-002

到了餐廳之後才是真的讓我吃驚到下巴快要掉下來的地方!!!
像咖啡廳一樣擁有沙發座位,
處處也有裝點布置~

1P1700169-003

一排公共電腦可以讓住客使用~

177-001  

然後.....
汽水機五種飲品->免費喝到飽
沖泡式飲品->免費喝到飽
現磨的咖啡->免費喝到飽
一旁的餅乾>免費吃到飽
泡麵->免費吃到飽

這時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了!!!
都要怒拍桌問一下老闆...你到底要賺什麼???????
1P1700255-001
餐廳內還有電視、漫畫、雜誌可以爽爽看!
喜歡滑手機的朋友餐廳也有專屬wifi~(是說連廁所都有wifi了,餐廳有也不稀奇吧!)

111904668_10203233376035630_4536906041373293686_n-001

這樣自己去弄一杯現磨咖啡,
在這裡翻翻雜誌,
再吃點餅乾,
感覺也不輸平價咖啡廳阿!!!

1P1700113-001  

走回櫃臺時才看到這張,
我下巴已經掉到都合不起來了!
已經提供這麼多這麼多免費吃吃喝喝的東西,
還有提供早餐!!!!!
老闆你真的太誇張,
不是我在說你.....
明早就來吃吃看吧!哈
1P1700190-003

牆面上很多住客的留影合照~
1P1700306-001  

最醒目的當然就是這一張啦!
天團一哥們來過,
當然要合影一下啦!!!

144-001

桌上立牌上也有活動,
跟NEOSOHO員工合影留念可以得到小禮物,
禮物還很棒ㄟ!
光是NEOSOHO的表情符號小馬克杯就讓我好心動!
不過我真的馬克杯太多了,
不然真的很想要阿!

1IMG_1671_副本-002

去附近吃完了晚餐,
在商務艙裡打打電腦~
晚上都會習慣做點運動的我,
在房間裡偷偷做了一下伸展操。
雖然床鋪真的不大,
但做一點簡單的伸展也是OK啦!

不過狠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小聲!!!
商務艙中是不能吃東西、不能講話,
為了整體環境的安靜,
做任何事情都幼秀(台語)一點,
才不會影響在休息的鄰居阿!!!

1IMG_1686-001  

晚上舒舒服服洗個澡~

1011-001  
到餐廳喝杯熱可可
回艙房戴上耳塞就可以休息啦!!!

1P1700297-001  

第二天起來就到餐廳來看看早餐啦!
這早餐的規格雖然不大,
但是請想想這邊收費這麼的便宜~
竟然早餐的選擇還有麼多-兩種口味的土司、小餐包、小可頌!!!
1P1700301-002

烤箱跟麵包機在一旁,
前方還有奶油、草莓、跟花生三種抹醬!

1P1700296-001

旁邊還有火腿、熱狗跟水煮蛋!!!

1P1700294-001  
加上餐廳中本身提供汽水、現磨咖啡、沖泡飲品外,
早餐的部分多提供了鮮奶、柳橙汁跟茶!
是說NEOSOHO到底要讓我震驚幾次!!!

1P1700303-003  

早上來杯鮮奶/現磨咖啡/熱可可,
再來點可頌、火腿跟水煮蛋,
也很不錯阿!!!
有發現嗎?NEOSOHO的表情馬克杯很可愛吧!
跟我昨晚喝可可的杯子表情不同喔~

1P1700119-002  

第一次接觸膠囊旅社想不到NEOSOHO會讓我如此驚艷!
本來以為膠囊旅社就是簡單提供一個睡覺、洗澡的地方,
但NEOSOHO讓我整個大改觀,
也很擔心店家這麼佛心提供這麼多東西,
會不會賺不到錢阿?

88

入住後可以使用的設備這麼多!!!
除了住宿費用外,
要付費的沒幾項!!!

房間設備:抱枕、檯燈、保險櫃、多頭插座、鏡子、Wifi
大廳設備:電視、Apple TV、健身車、礦泉水、飛鏢機(付費)

餐廳設備:座位區、雜誌、漫畫、電腦、電視、冰箱、咖啡機、汽水機、沖泡式飲品(茶、粥、可可)、泡麵、餅乾、早餐、飲料販賣機(付費)
浴室設備:淋浴間、免治馬桶、體重機、吹風機、全身鏡、燙衣板、Wifi、洗衣機、烘衣機
浴室提供:棉花棒、牙膏、沐浴泡棉、浴帽、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卸妝油、洗面乳、洗衣粉
盥洗包:牙刷、耳塞、梳子、浴巾(需歸還)
休憩包睡覺小毯毯(需歸還)

這樣看下來,
各位朋友是不是跟我一樣傻眼,
覺得...老闆真的太誇張也太佛心嗎???

 1012-001

說真的我一直以來對膠囊旅社的就是覺得簡便,
但這回看到NEOSOHO貼心且詳細的整體規劃,
真的覺得很驚訝!

像這幾天天氣不穩,
外出的時候臨時下雨,
NEOSOHO提供傘可以借用,
還有折傘跟直傘可以選。

電梯等待區跟櫃臺都有免費的礦泉水,
喝水健康,
連買飲料的錢都省了。

1P1700186-001  

這邊感覺也許是旅客居多,
不過NEOSOHO可以以3小時、8小時、24小時的選擇入住,
所以除了出差、旅行的朋友外,
我是覺得如果生活空間擁擠,
想要尋求個人空間的朋友可以來這裡。

慾望城市電影版中,
凱莉的公寓在她婚後成為大家一個人偶爾來偷閒的地方。
但現實生活中大家可能沒辦法跟凱莉一樣嫁有錢人還有自己的公寓,
出去喝茶、逛街、窩咖啡廳,
有時餐費、手滑買了東西也會變成一筆開銷。
但如果是NEOSOHO這樣的地方,
可以花三小時的費用,
來這邊看看雜誌漫畫、上上網,
悠閒的喝杯咖啡~
如果累了還能小睡片刻,
這樣的環境是一般咖啡廳無法提供的。

我想應該不少媽媽們如果想偷閒放鬆,
也會喜歡這樣的空間阿!!!!

Neosoho solo cabin hotel 個人艙 輕旅館
電話:+886-2-23815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8號8F (星巴克咖啡樓上)
8F, No. 28 Guanqian Road, Taipei, Taiwan (above Starbucks Cafe)
網站:http://www.neosoh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40396246-18171055481    

============================================= 

【嘉義 東區】復古老屋混搭平價美食,鍋燒類料多實在,和風豬排冷麵豬排大、冷麵開胃。焱鬼鍋燒專門店總本店
【嘉義 西區】嘉義排隊人氣熱門店。真材實料好好喝的源興御香屋&40年老店古早味雞蛋糕
【親子 休閒】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可愛三麗鷗保齡球館就在後火車站喔!!。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開幕&享趣玩親子城(文末禮)
【台中 中區】想知道『賤人就是矯情』是什麼滋味嗎?『大雄的考卷』也能做成飲料喔!。飲料名稱非常逗趣有創意的Jump搖滾炫飲
【台中 展覽】跨越夏商周戰國~走進鑄造技術精緻先進的青銅時代。鼎立三十 看先民鑄鼎融金的科學智慧 特展

【電影 心得】復仇者聯盟狂抬轎的蟻人,原來螞蟻也可以這麼可愛喔!。 Ant Man (劇透,不喜勿入)
【電影 心得】7/24即將上映~殺出世界和平、愛與勇氣的暗殺教學。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暗殺教室」,其實他還有下集(劇透謹入)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