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  

平常生活壓力大,
包包裡、辦公桌上隨時都要有可以抒壓的小物陪伴,
不然隨時火氣太大暴走怎麼辦哩?
像我這人容易緊張跟暴躁,
真的很需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放輕鬆阿!

11219394_460880580739697_881735490330053397_n  

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熱愛精油抒壓,
除了味道好聞外,
如果搭配自己簡單的按摩更能讓自己放鬆~
SPA MADE推出了兩種新的滾珠精油:有精神滾珠精油放輕鬆滾珠精油
搭配我很喜歡的爽爽貓!
讓人超心動的。

1P1690377-002

像我這種緊張大師真的很需要放鬆,
所以我的使用目標當然就是他-放輕鬆滾珠精油
紫色包裝就給人輕鬆感。
雖然是滾珠瓶,
但8ml的容量也頗大的。

1P1690380-001

翻到背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建議塗抹的地方是太陽穴、肩頸,
這也是我最常需要『桑』一下的位置阿!

成分也標示得很清楚~
真正薰衣草、甜橙、葡萄柚、迷迭香、香蜂草、馬喬蘭、薑、佛手柑、綠薄荷、松樹、大西洋雪松、分餾椰子油。
是我喜歡的柑橘類味道。 

最有趣的是這一段~
開朗心情 薄荷精油:幫住點燃熱情/增加愉悅/一掃陰霾/正向的思考
正向思考ㄟ!
當時我們剛下高速公路就發現輪胎爆胎了,
剛好看到這一段,
說真的...應該要慶幸不是在高速公路上爆胎說!XD

1P1690381-001

製造資訊也很一目了然喔!

1P1690382-001

趕快來試試看這罐放輕鬆滾珠精油吧!
一塗上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薰衣草味道,
 其他的香氣也會隨著自己每一次深呼吸去感覺到不同的氣味。

11-001  

吸收速度超快,
才塗上去就吸收了,
不喜歡黏黏膩膩感覺的朋友可以放心阿!!!

1P1700040-001  

像我很容易肩頸緊繃酸痛,
所以我包包中都會放著這樣的組合~放輕鬆滾珠精油和小刮板!
走到哪就可以放鬆到哪,
我也可以當爽爽貓阿~哈哈哈哈哈

133-001

像小妹我最常使用的地方就是頸側老是緊繃、肩膀僵硬,
可以偷閒放鬆時抹一下放輕鬆滾珠精油
再搭配簡單按摩,讓這香氣放鬆你緊繃的心~~

1P1700045-001

打電腦時間過長時,來放鬆一下!

11150372_936104363101999_4544311186630660562_n

開車老是遇到馬路三寶,火氣都上來了~放鬆一下!!!

P16301231

面對緊張兮兮的情況,放鬆一下~

1P1700047-002  

而每天最放鬆的時刻我也喜歡塗一下,
就是在睡前塗抹在太陽穴跟肩膀,
讓這舒服的香氣陪我入眠~
因為吸收得很快速,
也不用擔心枕頭被弄得油膩膩,
簡單就能好眠喔~~

 

文章最上頭的爽爽貓圖片是來自於SPA MADEFB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看看!現在購買會送超可愛爽爽貓香氛片!!


1. 精油系列單件88折
2. 買任一精油(單方,複方,滾珠)及水氧機,贈送一片爽爽貓香氛片(限量4800份)
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喔!!!

PS貼心小提醒~

1、使用精油產品後建議多喝水,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2、因個人體質不同,懷孕或哺乳中的女性朋友們建議洽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使用~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於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述。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延伸閱讀~

【旅遊】悠閒窩墾丁I。無可取代的布蘭卡
【旅遊】悠閒窩墾丁II。迷路為了看花+米克諾斯+迦拿庭園+滿洲花海
【旅遊】懶洋洋窩墾丁I。GF5、米卡米卡、白沙灣Happy Panda、巴沙諾瓦、車城綠豆蒜、小杜包子、惡靈鬼堡
【屏東 恆春】宵夜檔的熱門美味,煙燻入味的銷魂滷味&鴨肉冬粉。恆春鄉村冬粉鴨
【屏東 恆春】招牌壽司獨特、酥脆 & 紫菜湯麻油香氣迷人。恆春素食麵
【屏東 恆春】南國度假的美食饗宴。重工業風格中享受的鮮美海味。墾丁 On the table 餐桌上
【屏東 恆春】料理超下飯、特開胃,泰式海鮮湯海鮮多多,吃得滿足又開心。南灣 巴沙諾瓦 異食餐廳

【雲林 虎尾】跟三輪車放鬆小酌,品味可口串燒、一夜干。三輪仔 串燒/酒戶
【台中 西區】在都市中的桃花源享受皇室級的美味牛肉麵。炙牛食創堂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

==============================================

NEWPUSH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