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很多人認為到繼光街就是要吃香香雞,不然要幹嘛哩?
不!!!繼光街當然不只香香雞,
好友報給我一間特色店家,
還順到背我ㄠ了一頓大餐~
哈~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結合音樂和懷舊氛圍的-紅磚!

P1660746  

遠遠看到這招牌...我必須要說...這讓招牌讓我想到百元簡餐餐廳阿!囧
還以為某人是想以簡餐打發本姑娘,
應該要把他吊起扁一扁的~
往騎樓一瞧才發現...
P1660739  

其實是一家看起來頗有氣氛的餐廳-紅磚!

P1660743

從大扇的窗望進去可以看到店內,
說真的在這PUB也不少的區域,
這樣可以做出明顯的區別來!
這張是我離開前所拍的,
在我來的時候從窗外就能看到駐店演唱的表演喔!

P1660741  

室外備有吸煙區,
口甲昏(台語)朋友這邊坐啦!

P1660735  

才開幕不久,
所以門前正式的菜單還沒有準備,
先以店內用的點餐給大家參考,
主餐價位區間在$209~$259間,
價格還算親切!
IMG_0831

一進門就看見呼應店名的復古磚牆,
眼前吉他搭配入耳的歌聲,
讓人蠻期待的!

P1660662

店內的磚牆是最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這片七十幾年歷史的老磚牆,
所以在裝潢時沒有撲上水泥,
直接以他的原貌呈現。

IMG_0830  

為了呼應這片古董級的磚牆,
店內玄關的地方這片紅磚築起的屏風,
新磚與舊磚成為強烈的對比,
也讓人有種世代交替的感嘆阿!

P1660659

店內也佈置了不少的原木,
紅磚加上木頭推疊的感覺,
有點懷舊、反璞歸真的意念在~

P1660666

警示標語

寬敞明亮的吧台,
看到台上這一排就知道,
這裡有提供不少的酒類產品,
不過用餐當時酒單尚未完成!
喜歡小酌的朋友可以到吧台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酒,
或是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喔~

P1660670  
<<吸煙有害健康>>

在櫃臺上也發現很有趣的,
竟然有煙~~
而且好像是國內不常見的,
不過不抽煙的我倒是陌生的很,
說不定有抽煙的朋友看到會覺得很驚奇吧!

P1660655  

東張西望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填飽肚子啦!
來看一下菜單。
主餐的部分剛剛有提過$209~$259間,
點心類價位$90~$250間,
也有提供無酒精的飲料。

所以除了小酌用餐這裡很方便外,
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點個飲料、點心來聽聽歌喔!

P1660663  

這裡的舞台不大,
開放給喜歡音樂的學生們一個可以自我發揮的空間,
目前輪班駐店的學生歌手已經有1-20位了。
不過學生歌手唱的歌畢竟還是給年輕族群的朋友聽,
紅磚也開始籌備之後的『民歌之夜』,
考慮一週中選定一日邀請民歌歌手來表演,
讓喜歡民歌的朋友重溫舊夢阿!

P1660713  

每一天都有演唱節目喔!
一晚有兩個演唱時段,
18:30~19:30、20:00~21:00,
會安排兩位不同的演唱者,
一邊吃飯一邊聽歌真的蠻不錯的!

從演唱者的背景也可以看得出來,
對外的那面窗,
也許有人會跟我一樣,
被這樣的現場演唱吸引進來阿!
P1660671

肚子餓先來個湯品暖暖胃(咦?又不是冬天,囧)
主廚經典濃湯($70)
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
湯品每週都會更換,
都是依據當時的新鮮食材來做決定的。

P1660680

濃郁的湯裡佐著培根末,
每一口都有蘑菇的香,
像我這樣喜歡菇類的人可是愛的很!
P1660678  

主餐附的麵包~
麵包吃起來偏硬,
但有點微微的煙燻味道~
上頭一層薄薄奶油,
個人是覺得沾點湯配著吃還不錯!

P1660684

照燒雞排青醬義大利麵($239)
這道是朋友點的,
那雞排看起來真的是皮酥肉多汁的感覺。

P1660692  

換各角度看,
這雞排真的是誘人的邪惡阿!
送餐上桌時有介紹,
這雞排是店內自製香料醃製的,
為了味道上和青醬有一致性,
所以在醃製時有加入九層塔,
然後其他是秘方~XD

P1660683

青醬有加入些許白醬調和,
但比例不高~
所以怕奶味的朋友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這青醬的風味沒有被掩蓋掉~

不過還是建議要趁熱吃,
因為加入的白醬比例不高,
冷掉後的青醬會呈現比較膩一點的感覺!
一定要快點消滅他~

P1660703

一開始有請服務人員推薦一下店內的招牌菜色,
當時他推薦了香煎牛排青醬義大利麵蘇格蘭蛋佐義大利麵兩種~
蘇格蘭蛋感覺就不是外頭會常聽到的菜色,
所以就來點點看吧!XD

蘇格蘭蛋佐義大利麵($259)可以自選紅、白、青,三醬則一搭配,
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跟我Sorry說,
蛋黃應該要呈現溏心的狀態,
今天的有點熟~
話說是想跟我裝熟也不是這樣阿!哈(大誤)
不過老實說他不講我也不會知道啦!XD

P1660707

格蘭蛋是每天製作的份量有限,傳說中的限量商品
所以是賣完就沒有的餐點。
五花肉與碎洋蔥混合後以香料醃漬,
再裹蛋去炸!

外頭有一點點的微酥,
洋蔥在肉裡中和了肉厚重的味道,
結合肉、蛋白與蛋黃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有三種層次。

蛋上頭帶著點酸黃瓜味道的芥末醬,
是屬於不會辣,
但能清新味覺的,
整體來說好吃又特別阿!

P1660719

英式炸鮮奶($90)
單純鮮奶+吐司,
加上一點的調味,
炸出這澎澎軟軟的造型。
熱熱吃有點綿綿軟軟的口感,
淋上帶著甜蜜感的煉乳,
真的是吃起來有幸福感的飯後點心阿!

說真的就算在街上也有看過炸鮮奶的攤位,
但一直都沒有吃過,
想不到是這麼好吃的!
還是紅磚這做的比較特別哩?

P1660724

飯後來杯清涼的飲料,
聽歌邊聊天是再好不過了!
這杯翡翠檸檬($120)喝起來微酸微甜的,
第一口感覺頗有蜂蜜檸檬的感覺阿!

P1660733
警示標語
這杯調酒是旁邊的妹妹點的,
不過酒類菜單上沒有~XD
說是琴酒+玫瑰+通寧水,
給別人載來的真好,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喝了!!T_T

P1660656

室內除了那片復古磚牆外,
在洗手間這邊往上一看,
竟然還保留著天井~
連窗框看起來都帶著些許的陳舊感~
這真的蠻有特色的,
但是如果沒走到這一區就不會發現這特殊之處,
覺得可以為他拍一張厲害或有意境的照片懸掛在店內阿!

P1660744  

現在暑假期間用餐+聽歌還有打九折喔!

覺得音樂餐廳真的算是不錯的享受,
不管跟朋友聚會,
或是自己單獨出來喝一杯都很不錯。
不過培育學生歌手的感覺這也很棒,
有點像早期的歌手可能都要在PUB駐唱才會被星探挖掘的feel阿~

個人是覺得老闆應該每位駐唱的同學們都要合照一下,
並且留下他們的簽名版,
說不定下一個明日之星就是這樣成長的阿!XD

紅磚餐廳
電話:04-22297017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75號
營業時間:15:00~23:00
演唱時間:18:30~19:30、20:00~21:00
粉絲團:紅磚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嘉義 東區】復古老屋混搭平價美食,鍋燒類料多實在,和風豬排冷麵豬排大、冷麵開胃。焱鬼鍋燒專門店總本店
【嘉義 西區】嘉義排隊人氣熱門店。真材實料好好喝的源興御香屋&40年老店古早味雞蛋糕
【親子 休閒】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可愛三麗鷗保齡球館就在後火車站喔!!。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開幕&享趣玩親子城(文末禮)
【台中 中區】想知道『賤人就是矯情』是什麼滋味嗎?『大雄的考卷』也能做成飲料喔!。飲料名稱非常逗趣有創意的Jump搖滾炫飲
【台中 展覽】跨越夏商周戰國~走進鑄造技術精緻先進的青銅時代。鼎立三十 看先民鑄鼎融金的科學智慧 特展

【電影 心得】復仇者聯盟狂抬轎的蟻人,原來螞蟻也可以這麼可愛喔!。 Ant Man (劇透,不喜勿入)
【電影 心得】7/24即將上映~殺出世界和平、愛與勇氣的暗殺教學。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暗殺教室」,其實他還有下集(劇透謹入)

=============================================
提醒一下~這篇有文末好禮!是正品的保養好禮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1185059
這篇的文末禮是三麗鷗可愛大聯盟的小方巾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1420382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 ,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