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2070111_副本  

我們家大妹一直都是美食主義者,
而且常常自己溜去吃美食,
所以要吃啥咪問這隻愛好美食的毛毛鼠就對了!
之前本來我是心存懷疑的,
自從某次我不聽她勸阻帶著我娘親去踩雷了,
之後~還是聽她的好了(扭衣角)

這次的家庭聚餐選擇了這間『阿里郎』,
她們上次三個人來後悔韓式炸雞點太少,
所以我也很想吃吃看這會讓人後悔少點炸雞阿(握拳)

P1620639

位於和平路這邊的阿里郎,
店的外觀是長這樣~~
週邊機車是好停放,
但汽車的話真的是要花點時間找位置喔!

P1620637

室外也有座位區,
這一區也備有風扇,
不過天一熱,
大家還是喜歡往裡面擠阿!!

P1620634

一進門目光會落在那些韓式風格的壁式上,
但仔細觀察一下柱子上的燈飾、掛飾,
卻是歐風典雅的路線= ="

P1620635

整個用餐空間真的算是很寬敞,
用餐到一半時客滿,
雖然覺得人聲鼎沸,
但桌與桌的距離足夠,
卻也不會感覺的煩悶、擁擠!

P1620633

隨身的包包跟物品,
也有提供小籃子放置,
這樣用起餐也比較舒服~

P1620642

桌上備有這麼樸素的水杯,
再看看這典雅的面紙盒,
算是...衝突的美感???XD

P1620630

菜單就這樣一張,
銅盤燒肉、部隊鍋、石鍋拌飯等等大家熱愛的韓味通通都有,
鍋類的餐點大約都是兩人份的,
怕辣的朋友可以注意菜單上標有*的餐點,
這是不辣的喔!

P1620645  

大家點完餐小菜就上桌了~

P1620660

一道上桌的是料非常澎派的韓式部隊鍋(豬肉$500),
部隊鍋也有牛肉的選項,
價格是$520~

P1620657  

料都要滿出來了,
好怕鍋子會不會煮不了阿~XD

P1620661

說到部隊鍋當然少不了這兩味了~
P1620664

口感QQ的韓國泡麵~

P1620663

讓他有別於一般鍋的起司片!

P1620681  

第一輪把料煮熟,
先讓大家墊墊肚子後,
再把韓國泡麵跟起司麵一起煮,
看起來超誘人的!

看這色澤不難想像帶著點微微辣勁的好滋味,
拉麵沾了湯汁裹著起司,
吃起來真的是過癮又夠味!

P1620665

很多長輩出門吃東西重點還是要吃到飯,
所以在這石鍋拌飯就是好選擇啦!
石鍋拌飯-豬肉($170)
八種配料呈在熱騰騰的石鍋中,
一拌炒那米飯在底部熱得滋滋作響,
香味都飄出來了!
喜歡鍋巴的口感,
所以稍微等了一會,
吃起來真的是滿足又美味阿!

P1620666

石鍋拌飯-辣魷魚($190)
雖然石鍋拌飯有*號應該是不辣的,
但這就名為『辣魷魚』,
所以吃起來是有點微辣喔~~

P1620677

蔘雞湯($420)
雖然說是人蔘雞湯的概念,
但裡頭還加了點蒜頭末,
味道不會重,
不過是一個很養生概念~

湯看起來濃郁,
吃起來渾厚的味道,
覺得暖胃又暖身~
雞肉燉得軟爛,
不用費力就能把肉分給大家一起吃~
因為帶阿嫲來阿,
這種感覺養生又營養的餐點,
覺得長輩比較會喜歡!

P1620676

再來就是敝人在下小妹我粉期待的韓式炸雞($200)囉!!!
口味頗多種的:原味、醬油、蜜柚、辣味,
貪心一點不想點多盤,
又想一次吃兩種口味的,
還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各半~

有鑑於上回他們三人只點一盤覺得不夠吃,
所以這一回人多乾脆一次點三種吧!(豪氣)

首先韓式炸雞-原味的上桌,
看得出來外皮很酥,
咬下去還卡滋卡滋的真的是爽。
但是裡頭的雞肉還是很juicy~

P1620669

坦白說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韓式炸雞-蜜柚
一樣外酥內嫩炸雞,
外頭裹上帶著蜜柚香、甜與清爽,
柚香降低了炸物的油膩感,
多吃幾塊也粉OK阿!哇哈哈!

IMG_9383  

小柚仔雖然還不能吃,
但是跟蜜柚炸雞拍張照也是可以的,
等你長大姨姨再帶你來吃吧~XD

P1620675

再來就是大家對韓式炸雞比較熟知的味道~辣味啦!
基本上炸雞的部分底子好,
醬料的部分就是一個美麗的點綴,
這辣味吃起來真的很夠勁,
但是個人覺得真的一定要配啤酒~
這兩者一搭整個就是超對味阿!!!

P1620680

警示標語

啤酒的價位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當時好像兩瓶一組有優惠價,
而我老爸配胖叔的戰鬥力兩瓶當然不夠,
一共是叫了四瓶~

為了不讓他們喝太多,
大家也都有喝一點點兒(開車人除外)
不要懷疑連阿嫲都能喝阿,哈哈哈

P1620682  

警示標語

日前有人誇我們家老弟是帥哥,
所以幫他拍個啤酒代言照XD

不過當姐姐也有個壞處,
當我老弟想喝啤酒的時候我還在想你滿18歲了嗎?(怒)
仔細一想才發現這傢伙已經超齡啦!哈哈

initpintu_副本

外型一看就知道是蘋果茶的蘋果茶($50),
話說小妹我還真的很俗,
第一次看到Kitty的蘋果杯,
覺得用來裝蘋果茶還覺得很有巧思~

(後來才知道蘋果杯其實很好買啦!)

P1620671

蜂蜜柚子茶($50)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對怕甜的女孩兒來說會有點重,
但對我弟那隻嗜甜孩子來說很剛好~

P1620672   

蜂蜜紅棗茶($50)
這我沒有喝到,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報告一下味道,
但是他有紅棗顆粒在底下喔!

整體而言東西都很好吃,
雖然人客很多,
但上餐速度快。
就連幫我們追加啤酒也很迅速,
難怪生意那麼滴好阿!!!

P16207011_副本

這裡的洗手間很可愛,
是走少女夢幻滴路線阿,
所以就跟韓式風格有點衝突阿!!!(瘋狂甩頭)
不過到這麼可愛的洗手間,
當然要拍拍照啦!
我是幫毛毛鼠本人拍了不少搞笑照,
但萬一害她形象受損,
我可能會被我老媽痛歐,
只好放我自己的搞笑照了~(扁嘴)

P1620690  

可愛的洗手台,
還有提供梳子、牙線等小物。

P1620688

 

可愛的椅子跟Kitty墊,
牆面上的壁貼也是Kitty的喔!
不過我這角度只有拍一張還糊糊的,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美味度值得再訪,
推薦給大家囉~~~

阿里郎韓式料理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
電話:038-345888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粉絲團:阿里郎韓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嘉義 東區】 復古老屋混搭平價美食,鍋燒類料多實在,和風豬排冷麵豬排大、冷麵開胃。焱鬼鍋燒專門店總本店
【嘉義 西區】嘉義排隊人氣熱門店。真材實料好好喝的源興御香屋&40年老店古早味雞蛋糕
【親子 休閒】台中親子休閒新去處,可愛三麗鷗保齡球館就在後火車站喔!!。大魯閣保齡球新時代館開幕&享趣玩親子城(文末禮)
【台中 中區】想知道『賤人就是矯情』是什麼滋味嗎?『大雄的考卷』也能做成飲料喔!。飲料名稱非常逗趣有創意的Jump搖滾炫飲
【台中 展覽】跨越夏商周戰國~走進鑄造技術精緻先進的青銅時代。鼎立三十 看先民鑄鼎融金的科學智慧 特展

【電影 心得】復仇者聯盟狂抬轎的蟻人,原來螞蟻也可以這麼可愛喔!。 Ant Man (劇透,不喜勿入)

=============================================
提醒一下~這篇有文末好禮!是正品的保養好禮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1185059

這篇的文末禮是三麗鷗可愛大聯盟的小方巾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1420382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