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在台中的FB社團裡看到這一家飲料名稱很炫的-Jump搖滾炫飲,
而且就在中區,
離偶們家也不遠阿!
所以跑來喝喝看~
話說他們的位置就在好吃的烤肉沙拉附近阿~
PS:好久沒吃烤肉沙拉了說!哈

P1660646

就在成功媽祖廟的旁邊,
很容易就找到他們了。

P1660645

一般飲料店的大小,
不過有趣的是為了兩旁的柱子上都有音樂播放器的圖案,
和店名頗有呼應感。

P1660641

如果想現喝的話,
門前有三組桌椅,
不過下午陽光倒是曬得很均勻~
看照片就是知道亮到跟發爐一樣阿!

P1660640

天花板也有巧思,
好像來到音控室的感覺喔~

P1660639

好了!要準備點飲料啦!

P1660638  

可以看到飲料的品項頗多的!

P1660637  

有一區的照片可是在網路上瘋傳,
眼睛亮的你...發現了嗎?

P16606371

就是這一區-惡作劇。封印解除
裡頭沒有一個飲料的名字可以從字面上猜出口味阿~~

請門市人員幫我們做了一下介紹,
不過因為品項太多,
要逐一說明也不是很方便,
就針對幾個比較有趣的品項做說明。

後來上Jump搖滾炫飲的粉絲頁看,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今天幫我們介紹點餐的應該就是店長的媽~
這些項目些有些氣泡類的飲品;
依照Menu上的順序跟大家介紹一下,
如果店長媽沒介紹到的...有興趣的話,
自己到店問問看好了!

寫輪眼蘋果西打+可樂+草莓冰淇淋(現做現喝,不然搖晃後氣體可能會膨脹爆開)
毀滅的噴射白光:可爾必思+雪碧
大老婆的反擊:多多+雪碧
大雄的考卷:蜜香阿薩姆紅茶+嫩仙草+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因為紅茶等於滿江紅,加一球代表零分的冰淇淋阿!)
哈利波特的貓頭鷹:紫蘇梅子+可樂~(因為叫嘿美,所以以黑色的可樂+梅子來呈現。)
賤人就是矯情:烏龍奶茶+珍珠+草莓(珍珠的部分是以黑糖去蜜的)
我要打十個:氣泡脆梅烏龍+珍珠+蘆薈

除了這一區有俏皮可愛的名字外,
像酸甜。果香區也有鳩佔鵲巢檸檬茶(檸檬茶+可爾必思+汽水),
香醇。奶香區還藏著混血可可的背叛(可可+手工蔗糖+奶茶)

所以我們可以推論店長是哈利波特迷吧!(推眼鏡)

P1660649

經過內心小劇場的掙扎後,
我們點了賤人就是矯情大雄的考卷來試試看!

P1660651

大雄的考卷($45)
蜜香阿薩姆有微甜感,

感覺不到一般飲料店的茶會有的澀味。
紅茶融合冰淇淋的感覺也很棒,
喝起來滑順度大增。
雖然是選擇半糖,
但整體甜度還是比較高一點,
適合愛喝甜飲的朋友阿!

P1660653  
賤人就是矯情($50)
我點半糖的烏龍奶茶,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感覺應該是用草莓果醬,
不會融於奶茶中,
所以草莓的味道很飄忽,
一下很鮮明,
下一口可能又不見了。
味道上是還不錯的。
但是珍珠真的很軟,
對於愛吃Q一點珍珠的我來說,
吃起來有點傷心啦!

其實我覺得創意飲料名稱真的是很炫,
像之前在一中的『Z』和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一樣,
但是真心的希望可以有一張飲料的介紹單,
上頭著名飲料裡有什麼。
像這家品項多,
要店員逐一介紹也很累人,
因為有些消費者的記憶跟魚一樣,
說完了下一秒就忘記了(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要店員再重複介紹也很麻煩。
所以老闆們行行好,
創意之餘也顧一下腦袋聽太多東西會打結的消費者,
不然你們家的店員每天介紹這些也很累阿!


Jump搖滾炫飲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06號(成功路媽祖廟旁)

電話:04-222352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到 21:00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一中街美食推薦~比炒麵麵包還炫的熱騰騰的義麵焗烤法國球
一中街好看男裝哪裡買?可以搞定一身行頭的NEXTION品牌集合式店鋪
一中街美甲推薦,粗魯女孩兒也可以撐很久的光療指甲~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

可愛塗鴉王國-一中 Jane&Tony 義式Party food
擁擠的童話世界。一中小王子童話廚房
價錢實惠可以吃飽飽的『嘩哈哈』&花俏可愛的『冰奇圓創意冰品』
一中消暑推薦。幸福手作豆花料多味美,黑糖粉圓Q而不甜膩&清爽的豆香與綿密的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加碼推薦台中公園聽梁靜茹高歌、看松鼠彈跳!

=============================================
提醒一下~這篇有文末好禮!是正品的保養好禮喔!
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post/111185059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