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粉多格友都熱情推薦的瑪莉屋口袋比薩.....

這一回我終於等到她了!!!

P1620197

瑪莉屋口袋比薩有專屬的盒裝~~

P1620198

外頭也有大大的提醒,
收到後請保存於冷凍庫喔!

P1620199

打開來可以看到訂購資訊,
還貼心的附上辣粉~
感覺跟去披薩店買一樣嘛!

P1620207  

原以為只是小小滴披薩,
沒想到仔細研究訂購單才發現~~
還有分薄皮厚皮
口味各有7種,
總計14種口味的變化,
醬子就算是天天吃~
也不會膩阿!

P1620200

這一組六片,
都是不同的口味!真的讓人很期待阿!
厚皮披薩:塔香核果杏菇(五辛素)、南洋果香咖哩風味特醃牛排
薄皮披薩:蕈菇煙燻嫩雞豪華夏威夷椰菜鮮菇(奶素)

P1620208

保存的方式和烘烤的方式都有詳細的介紹!

P1620210  

那一張詳細的介紹單要是搞不見了,
也不用擔心!
每一包瑪莉屋口袋比薩的外包裝上也有喔!
而且方式真的很詳盡~
對於善於廚藝的人來說要舉一反三很容易,
但對於很多不善此道的朋友來說,
按照說明來做是最容易的。
烤箱、微波爐、平底鍋、氣炸鍋都可以加熱,
但要讓起司沸騰、餅皮酥脆的話,
烤箱是加熱的最好選擇!

P1620215

我們住的地方是有烤箱啦!
只是在婆婆家~要跟大家一起吃!
這邊最方便的加熱工具就是不是平底,
但加熱也很厲害的大鍋~~~
不用加油喔!
直接乾煎就可以了~
這麼大的鍋一次熱三片也算是很厲害的!

P1620216  

四包辣粉~~也在一旁備用!
P1620219

一道上桌的是披薩界的必備基本款~蕈菇煙燻嫩雞(薄皮)
雖然是小小一片,
但是可以感覺到料好實在。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我很愛的菇菇,
雞肉的部分也不吝嗇,
還有花椰菜、紅蘿蔔、玉米,
蔬菜的料也不單調。

P1620241

用鍋具加熱雖然不能讓起司融滴更漂亮,
但是這酥脆的餅皮吃起來又香又酥的,
為整個披薩加分不少。

不過這餅皮可以看得出來是有加料滴!
那個顆粒的感覺吃起來像是迷迭香
所以越是咀嚼,
越散發香氣~

後來上瑪莉屋口袋比薩的網站上去研究餅皮....其實是研究下一批要訂購什麼.......
才發現這餅皮不簡單阿!
手工片片打出,
而且加了起司甜椒洋蔥迷迭香
特意減油
所以不只是加熱的過程中沒有釋放過多的油脂,
加熱完直接用手拿也不會覺得餅皮油油滴!

P1620228

薄皮披薩:豪華夏威夷
夏威夷披薩也是披薩界的基本款阿!
鳳梨果香的開胃感,
搭配花椰菜真的是不多見!
不過我跟Sean都很愛綠花椰,
當然是越多越好囉~~

P1620233

雖然起司沒有蓬蓬滴,
但是加熱後與食材充分融合,
吃起來每一口都很滿足阿!
搭配薄酥的外皮,
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氣吃光光。

P1620238

薄皮披薩:椰菜鮮菇(奶素)
如果沒有特別在吃素的朋友,
可能不會覺得素食的口味有多重要!
但像我媽有特定的時間吃素,
所以像這樣的早餐、點心、宵夜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然深夜了或是臨時想要吃點什麼也不見得買得到,
也不能總靠素泡麵吧!

薄香酥脆的餅皮加上起司與蔬菜,
正是解饞的好伙伴阿!

P1620232

厚皮披薩:南洋果香咖哩
一靠近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與起司香氣,
厚厚的餅皮咬起來比較紮實一些,
但整體飽足感比較高。

咖哩雖然濃郁,
但是其中果香的清爽,
讓咖哩清新了不少。
而且雖說是雞丁,
但還蠻大塊的說,
而且很入味哩!

P1620244  

厚皮披薩:風味特醃牛排
而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他了,
吃個披薩還有牛排般的享受,
這如果是在深夜的話...那真的是逼死人的美味阿!

醃製入味的牛小排,
切的跟骰子牛一樣方方正正的,
吃起來厚實但是口感軟嫩阿!

P1620234

厚皮披薩的部分也有素食的喔!塔香核果杏菇(五辛素)
個人是覺得說真的吃五辛素算是比較方便啦!
濃濃的九層塔香氣,
大顆的核果、杏鮑菇裹著起司,
在口中層次多元,
真的是一個很滿足的選擇。

P1620245

濃濃的起司~~
真的不管什麼吃都是好選擇阿! 

1001  

剛好嘟帥哥心情非常好滴~要幫我們示範一下這披薩到底有多好吃~~
看他吃完一臉的滿足感,
就知道他有多滿意了吧!

也想嚐嚐瑪莉屋口袋比薩的美味嗎?趕快到他們的訂購網址瞧瞧喔!

【本文為體驗心得文,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區】一中 新天地商圈。價錢實惠可以吃飽飽的『嘩哈哈』&花俏可愛的『冰奇圓創意冰品』
一中街美食推薦~比炒麵麵包還炫的熱騰騰的義麵焗烤法國球
一中街好看男裝哪裡買?可以搞定一身行頭的NEXTION品牌集合式店鋪
一中街美甲推薦,粗魯女孩兒也可以撐很久的光療指甲~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

可愛塗鴉王國-一中 Jane&Tony 義式Party food
擁擠的童話世界。一中小王子童話廚房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身體保健不能少,一定要適時的幫身體補充營養喔!!!

, , ,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