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1  
一般我們日常吃的調理包大都是量販店、超商賣的平價調理包,

雖然說好吃,
但是吃起來就是有一種...跟平常調理不相似的感覺。
這一回試吃486 cafe 餐廳的冷凍調理包,
感覺整個就大大的不同了!

P1610351   

這樣的包裝會讓人想到冷凍的雞湯包阿!
左邊大大一個G字是日式咖哩雞
右邊的RB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醬子一包是450g!

P16103531P16103541   

成分、重量、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尤其是成分的部分,
一看就懂,
都是大家常煮的食材,
沒加什麼奇奇怪怪看不懂的原料。

P16103521

製造日期有標示在袋身,
一旁也有好撕開的切口。

P1610357

首先先來加熱日式咖哩雞吧!
雞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印度咖哩粉再混搭日式咖哩塊~
在冷凍的狀況下,
可以看到大大塊的紅蘿蔔阿!

P1610358

除去外袋後,
使用電鍋加熱的話,
大約蒸個15分鐘~
老實說我懶得算ㄟ!
所以大同電鍋兩杯水下去,
就去做自己的事啦!

P1610360

另外一包就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一打開聞到的很像義大利麵的茄汁味!
其實偶們家有兩個電鍋啦~
只是另一個在煮飯,
所以這一份就來隔水加熱吧!

P1610362

請無視廚房滴牆壁!
隔水加熱的時間外包裝上建議是8-10分鐘,
但每個人使用的器具不相同,
還是要自己觀察一下,
並且試試看是否已經有完全解凍&熱熱滴!

P1610374

身為一個新手人妻,
如果想要料理包偷懶,
但是也不能太過於明顯~
所以不能就白飯淋調理包然後就呼弄過去了!
少說也要看起來菜肉平衡~
就配一下荷包蛋跟水煮花椰菜吧!
這樣兩人份的晚餐就可以上桌啦~~

P1610368

這盤日式咖哩雞,
老實說肉的份量還真的不少阿!
也吃得到大塊的馬鈴薯跟紅蘿蔔~
湯汁的部分其實挺多的!
偶真的是選錯盤子啦!
裝盤後還有快一小碗的咖哩湯汁,
只能讓Sean一邊吃一邊自己加湯汁了!

P1610379

雞肉的部分是屬於比較結實有嚼勁的,
不管是雞肉還是蔬菜的部分,
都可以感覺到燉煮入味~~

P1610378  

湯汁看起來濃郁,
吃起來味道頗香的,
夾著一點點辛辣感,
不會讓人覺得太刺激,
反而很開胃下飯。

P1610372

再來就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了,
好吃!但說真的我是覺得他茄汁的香氣比較重,
湯汁的部分會讓我想到義式蔬菜湯的感覺。

P1610377
牛肉的頗大塊的,
真的是吃得很滿足阿!
而且這樣看起來就像自己煮的,
不過不用費時準備跟料理,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美味健康的食物!
而且不管是哪一種料理包,
湯汁都很多阿!
讓你一碗白飯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湯可以配!
真的很過癮~

可是阿!
那個馬鈴薯也切得太大塊了,
這樣容易會被誤會說是我切菜的時候太偷懶阿~~~
下回只好上桌前在自己加工切一下了!

有興趣的煮婦、媽媽們可以到硬攝影團購專區去瞧瞧阿!

【本文為體驗試吃心得,產品由廠商提供。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延伸閱讀~

【台中 北區】隱身巷弄中的華麗賭場風格 & 打造個人專屬口味潛艇堡 。All-in 飽庫美式餐廳
【台中 北區】一中 新天地商圈。價錢實惠可以吃飽飽的『嘩哈哈』&花俏可愛的『冰奇圓創意冰品』

一中街美食推薦~比炒麵麵包還炫的熱騰騰的義麵焗烤法國球
一中街好看男裝哪裡買?可以搞定一身行頭的NEXTION品牌集合式店鋪
一中街美甲推薦,粗魯女孩兒也可以撐很久的光療指甲~Girl City時尚美甲美睫

可愛塗鴉王國-一中 Jane&Tony 義式Party food
擁擠的童話世界。一中小王子童話廚房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NEWPUSH

 

 

 

身體保健不能少,一定要適時的幫身體補充營養喔!!!

,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